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揭示了新的M235i敞篷车

2022-08-21 16:22:01来源:

宝马今天宣布全新的2系列敞篷车。有许多变体可供选择。你可能只对一个人感兴趣。

新的BMW M235i敞篷车。这是第一个可兑换的“M表现”汽车(将其视为饮食M划分车),就像轿跑车一样,带有那个可爱的3.0升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您看起来326bhp和0-62mph时间为5.2秒(或确实五人死亡,如果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在1,300rpm和4,500rpm之间的扭矩也是一个方便的332lb ft,以及155mph的有限顶级速度。宝马告诉我们这种下落的悬架和阻尼特性,已经调整了“开放式身体风格的要求”,屋顶的电机,杠杆和机制占其轿跑车兄弟的额外70公斤散装。您还将获得所有标准的M235I在敞篷车上的好东西,如限制性差异,M Sport Braks和M Performance Aero Styling Tweaks.elsewhere,新BMW 2系列敞篷车的基础是:它得到了一个新开发的电动织物屋顶,绝缘和声学“舒适”,能够在高达31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在20秒内打开和关闭。这应该为一些有趣的高街场景制作。另外的发动机包括220i和228i敞篷车(四锅涡轮汽油发动机,184bhp / 245bhp)和22d敞篷车中的190bhp四缸柴油。所有型号都配有标准的六速手册。有趣的是,228i-其中一个非-A-2.8将在6.1秒内冲刺到62英尺处。不太破旧。它的扭转刚度已经增加了20%的前身(这将是1系列敞篷车),弯曲强度的增加10%。它也比1-er更长11厘米,加强了一个柱子和弹簧加载的翻转杆(后者在汽车的情况下,显然是在车削的情况下。中间是一种通常的BMW 2系列票价,包括“专业”无线电系统和Idrive操作系统作为标准。显示尺寸范围从6.5英寸到8.8,并且还有一系列选项来减轻您的钱包,包括Harman Kardon Audio System.prices从220i敞篷车的29,180英镑开始,为M235i敞篷车上升至37,710英镑。点击图片并告诉我们您对新的2系列滴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