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尽管1月份销售旺盛,但股票上涨

2020-05-22 17:33:17来源:[db:来源]

在库存增长快于1月美国汽车销售后,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在2月份开始大量扩张。每年这个时候,全行业未售出的轻型汽车数量为4,025,700辆,创下了2005年2月1日创下的390万辆的最高纪录。它比1月1日增加115,900,比去年同期增加335,300单位。

以一月份的销售速度持续多久来衡量,尽管一月份的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度销售速度为1760万,但2月1日的库存却从1月1日的63天跃升至85天的供应量。这比过去25年可比记录中2月1日的平均天数80天要高。

在本月中,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日供应量均有所增长,其中通用汽车的日供应量从年初的71天激增至107天。但通用汽车表示,在准备将生产转换为重新设计的车型时,它有意库存三款主要车辆的供应。

通用汽车美国销售老板库尔特·麦克尼尔(Kurt McNeil)表示:“在1月初,我们专注于盈利能力,而主要竞争对手则出售了他们大量的折价旧型号旧皮卡。“在重建中型皮卡,SUV和紧凑型跨界车存货时,我们获得了可观的销售势头。”

在主要厂商中,现代起亚在1月份的库存量最少,从1月1日的58天增加到62天。福特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在2月1日离通用汽车最近,福特汽车在第95天,美国FCA在第92天。但是ALG首席分析师埃里克·莱曼(Eric Lyman)称赞底特律3号减产以应对不断下降的需求。他说:“他们表现出良好的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