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福特野马Mach-e看起来很明亮的未来'

2021-12-05 12:22:03来源:

签署圣诞节的更好的方法是与全新福特的开车 - 一辆汽车不仅适用于英国最大的销售汽车品牌,而且为我们所有的驾驶期货而言。

福特这几天再次产生一些伟大的型号。我们是最新的Puma和Kuga Suvs的大粉丝,而嘉年华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超级峰之一,即使是今年焦点赢得了集团测试。

最佳电动汽车购买2021

很高兴报告新的野马Mach-e是John McIlroy,饼干的话。我也能够在汽车中快速旋转,真正享受距离(高达379英里)和性能(0-62英里,只需3.7秒,只需3.7秒),而且它每天都有很好的车。它看起来很棒,而技术内部也是创新的,但易于使用。

我们很清楚禁止2030年与2030年内燃烧发动机出售新车的决定并没有很好地与每个人脱节 - 并且仍需要在2030年和2035年之间允许在哪些杂交水平的杂交水平上进行清晰度。但野马等模型是说服人们驾驶仍然可以在电动车上享受乐趣和实用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Mach-E以40,270英镑开始,但在现在和2030年之间的几年里,EVS将变得更加实惠。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现在要停止享受和庆祝内燃机2030;它仍然是我们世界的一部分,绝对是我们杂志的一部分。

这不仅是大型公告,它将使2020令人难忘 - 对于好和坏。但是在每个人都有一个充满挑战的时间,我要感谢我们的团队 - 自3月以来,尚未参加办公室 - 今年的杰出工作。更重要的是,我要感谢您全年的支持。我们真的很欣赏它,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圣诞节非常愉快,从我们所有人都在汽车快递。

查看FORD Mustang Mach-E Performance Edition的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