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小型斯柯达跨界越野车Kushaq亮相 翻译为统治者或国王

2021-01-15 20:26:23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斯柯达官方公布了一个小型跨界越野车车子型号的预报图。新款汽车是专门为印度市场设置的汽车子型号,这车将被命名为“Kushaq”,这也是斯柯达麾下越野车汽车子型号号对一向的定名手法,即以“K”开首,以“ Q”结尾。这一次新的命名灵性是来自于印度次海洋的古老语言梵文,该词可行翻译为“统治者”或“国王”。

从预报图上看,全个背景色利用了斯柯达经典的绿色,新款汽车全体四周还所以“常规”SUV车身为主体,车前短小精壮,全个车顶顺滑的过渡至车尾,并在尾部D柱有一个比常规越野车车子型号愈加略微歪斜的方位来收尾,凸显出了新款汽车跨界的属性。假如用比较直观的比喻便是,该汽车子型号号本来可行算作国家内部柯米克GT的跨界版。

此外,从本质上讲,Kushaq便是一年前公布的VISION IN看法车的量产版本,它将利用专供印度的MQBA0平台塑造,并将于2021年3月份公布。这辆观念车依旧采纳了斯柯达经典的蝴蝶式向前气格栅设置,并采纳了分体式大灯组,前包围形象越野感十足。车身正面看,整车四周和预告图十分类似,宽大的侧裙搭配一体式的先后轮眉,进一步升级了新款汽车气场。预计概念车上的一小块素材都会保存在新款的“Kushaq”上。

斯柯达为全球第二生齿大国量身定制了一款跨界车,这一实是充分讲明了该牌子在大众团体的扶持下正好蓬勃进行。其他,印度也并非是是第一个得到斯柯达专供版本车子型号的国家,源于人数第一大国华夏,就有柯米克GT与科迪亚克GT两款专供车子型号,两辆车子型号不单增补了国家内部越野车细分市场,也充分满足了国家内部年青客户的运用要求,因而开发专供车子型号的思路关于斯柯达来讲是一个可行的进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