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没有人知道皮卡丘是公司间谍,是吗?大众也这么认为

2020-05-10 11:33:51来源:[db:来源]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口袋妖怪》的疯狂还在持续;似乎到处都是24 x 7。到处都是,除非您碰巧在大众汽车公司(Pokemon No-Go)工作。

该汽车制造商通知了70,000名员工,他们无法使用智能手机找到具有特殊功能的可爱的恐龙怪物。在最新的化身中,该游戏已走向全球,因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在各个站点之间苦苦挣扎,希望找到口袋妖怪的特色。并且,当他们发现并与神奇宝贝战斗时,他们会继续前进到下一个位置,无论它有多远,无论采用何种方式。

游戏使用智能手机功能

要玩游戏,必须打开位置功能,以便您可以从一个口袋妖怪站点导航到另一个站点。它是双刃剑–并非您用来与神奇宝贝战斗的东西。一方面,您可以找到躲在您附近的神奇宝贝。另一方面,启用地理定位功能后,某人可以使用Internet上可用的软件来找到您的电话和位置。

在大多数情况下,口袋妖怪围棋是一种无害的内pleasure乐趣,除大众汽车之乡沃尔夫斯堡外,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狂热者都在玩。由于担心玩游戏的工人可能会成为企业间谍活动中不为人知的参与者,大众本周在大众范围的电子邮件中禁止了该游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尽管这看起来像是公司偏执狂的激进案例-尚未有与Pokemon Go相关的间谍活动的报道-但汽车制造商并不这么认为。

由于该应用程序利用了智能手机的多项功能(位置标记,数据共享和设备的摄像头),因此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担心。毕竟,在公司办公室和地板周围到处都是隐藏着模型的想法,有人可能会无意中拍摄一些应该关在门后的东西的数字图像,这是很现实的。

想象一下,如果那里有一个新的跨界车,而其中一个神奇宝贝正好在它前面运行。该图像可能对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对汽车制造商来说也有些尴尬。因此,大众汽车绝对没有“神奇宝贝专区”的标志。

一些被口袋妖怪围棋所关注

尽管《 Pokemon Go》似乎已被普遍接受,并且似乎地球上的人们在玩这种令人上瘾的视频游戏,但某些细分市场几乎不支持这种游戏,因为这种游戏是如此的消耗,以至于有些玩家忘记了他们的位置和方式。到达那里。安全和警察当局已警告Pokemon Go玩家注意驾驶方向盘或在拥挤的城市人行道上行走的危险。

有报道称,迷幻的《口袋妖怪围棋》玩家走进交通时却没有注意到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正在驶过。这项活动对那些​​看着口袋妖怪玩家在道路上穿行的人的车轮后面溃疡并没有多大好处;他们的鼻子压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

在另一个方面,也有关于《 Pokemon Go》玩家的报道,他们非常迷恋游戏,甚至在开车时也玩。当他们运动时,玩家紧紧地缠绕在游戏中,以至于他们也不会注意到周围的交通,前方的树木或撞倒的电线杆。Pokemon Go和安全驾驶不会位于同一方向盘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