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Richard Hammond上:他的土地漫游者

2022-08-05 08:21:59来源:

我觉得我最近承认了我可能会意外地买到另一个土地漫游者。一点点。好吧,实际上很多。这是X-Tech特别版110实用程序,虽然是一个圆点夏装的法国农民女孩,但毕竟是一个凭借在四十年代的FAG包上的设计令人遗憾的是令人遗憾的昂贵。从那以后进一步改善了。我自然,又带来了这件事。我现在可以从我的办公室橱窗看到它,我发现很难在屏幕上专注,因为我的土地漫游者坐在树下,奈良古铜色的车身闪闪发光,通过倒下的落叶冬天的落叶,水阳光。

对,我现在和你一起回来。事情是,它不仅仅是闪烁,是吗?作为一个土地漫游爱好者(Yup,我用'E'字,就在那里),我碰巧知道它也在生锈。泄漏。底盘 - 从前保险杠运行的两个钢铁的钢铁与发动机,车轮和身体都像麦卡洛套装一样用螺栓固定 - 在其最令人惊讶的地方,慢慢收集雨水到囤积,在令人惊讶的地方短时间,转动金属 - 和它,我的钱 - 进入棕色灰尘。是的,同样的冬季雨已经肩上了过去,闪闪发光的奈良青铜涂料和进入驾驶室,在驾驶员的脚步池中汇集,可以更好地实现舱壁板的迅速生锈。

别担心,我不坐在这里啃着拳头的痛苦。在我的汽车进入生产线的第一阶段之前,我知道这些问题,并且现在都没有惊喜。这是那些爱好者的方式太过分了,他们的土地流浪者讨论为理智而削弱,介入是指所有权的乐趣。对他们来说,它是一个有缺陷但美丽的生物 - 一个患有痤疮或筋的独角兽 - 有些人,可能是人们,可能是谁真正适合那种东西。我的观点在这里,汽车有缺陷。但它以自己的简单生锈的钢铁方式,更好地装备了处理生活的压力和菌株。

为准备在最近的顶级债券中拍摄一个场景,呼吁我在垫片外驾驶莲花进入水库,我不得不拥有平医疗。我以为这可能意味着我必须在一个大型坦克中游泳,呼吸盒和东西,但事实上,它只是意味着一名医生到达我的房子,询问很多问题和检查我不仅可以呼吸,但也在,按需。

唯一真正涉及的部分是我的心脏和循环系统的一般性检查,医生通过要求我反复上升到他和他带来的小塑料脚凳上。很酷,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而我做了。我PD我会用我的心血管的壮丽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在接受心率等待之前踩到了10分钟的令人沮丧的10分钟。当他做了医生的东西时,我告诉他,我经常在健身房检查自己的心率,同时跑去,使用其中一个看你的心率从胸前穿的腰带。“哦,是的,”我告诉他,“当我在那里跑到那里的山丘时,”我看到了一些非常大的数字,当我在那里的山上“挥手在窗外的潮湿的山上时,我的青铜陆虎做闪闪发光的事情在前景。“多大?”医生问道。

医生看起来令人担忧,这反过来又担心了我。“呃,165?ish。那类的东西?”好吧,这是一个惊喜:事实证明,你实际上可以过度磨损。你的心脏可以更快地击败,继续加速,直到你超越自己,就像一个发动机通过12000rpm并保持更快,直到凸轮轴轴承抓住坚实,挺杆通过帽子飞出,主要轴承焊接到固体肿块和Conrods通过块。所有这些都在汽车中糟糕,但更糟糕的是,我怀疑在一个人类中。我从来不知道。以及它是一个愚蠢的设计缺陷。

我在我的土地漫游者身上看,静静地在树下生锈。它可能是愚蠢的,它的底盘可能比扣篮饼干更快地解散,但它有一个Revimiter,因为上帝的缘故。为什么不过?是的,它开始了解体的过程,第二个它在Solihull中滚出了门,但我们也是如此。我不太确定我自己的机箱是多么好,我的底盘是如何阻止不可避免的腐烂,而是在我们的设计规范中与监督相结合,这意味着任何旨在防止该腐烂的传播可能导致过度逆转录和写入的任何努力-off,突然,我的LR看起来像一个复杂的东西。我要去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