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6岁的高尔夫球手一杆入洞:赢得新的宝马M4

2020-05-08 10:33:13来源:[db:来源]

每个高尔夫球手的梦想都是打入一杆进洞,但是26岁的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拥有更多。来自英格兰的约翰斯顿(Johnston)昨天在英格兰温特沃斯(Wentworth)举行的BMW PGA锦标赛上获得了2015年顶级BMW M4性能双门跑车,从字面上高兴着。这位26岁的英国人绰号“牛肉”,在温特沃斯(Wentworth)标志性的西球场(West Course)的第十洞打了七个铁杆,并从宝马(BMW)那里获得了新的M4。在三杆洞三杆洞184码处,球反弹了一杆,击中了旗帜,径直进入了比赛。由于年轻的职业选手不敢相信自己的运气,比赛灯火通明。他刚刚赢得了一辆新的宝马M4。

M4的新型3.0升直列式TwinPower Turbo六缸发动机比即将推出的型号的自然吸气4.0升V8直喷式动力装置提供11 hp和110 lb. ft的扭矩。宝马通过使用各种...降低了新M4的重量。

约翰斯顿(Johnston)看到球正好进入洞中后在果岭上跳舞。这位年轻的高尔夫职业选手冲出第十洞,与他在画廊里发现的一位朋友撞到了胸部。“我刚看到他,心想,现在是时候了。这是个完美的时机,”他说。

这是约翰斯顿职业排名第二的第二洞

约翰斯顿(Johnston)是职业高尔夫球手,在“迪拜比赛”(Race to Dubai)排名中排名第68位,在去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又闯进了一个洞,之后以168瓶香槟唤醒了他。希望他能在冰上放一瓶酒,以庆祝这双合一和他的新M4。

2015年宝马M4高性能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106,500欧元,远远超过168瓶香槟。不用说,约翰逊对他的新性能跑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