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注意朱利亚和XE:奥迪的新S4获得350平方米的V6涡轮增压器

2022-09-05 17:22:01来源:

这是新的奥迪S4,是的,它真的看起来像旧的那样真正的地段。很高兴将它们销售给热情的奥波维尔,少才能抓住法兰克福电机展的爵士星级中的很多关注。

因为你难以猜到的是,在进化的外观下面发生了更有趣的事情。即一个新的发动机。在其涡轮增压V6的位置,旧的S4的增压V6是旧的S4的增压V6。

它取代了三升并产生了349bhp和369lb ft,每个升高者在之前的增加约为10%。结合75公斤的下层克莱(S4轿车,称重1630kg),这意味着略微快0-62mph时间 - 4.7秒 - 尽管DE RIGEUR 155mph电子限制仍然存在。

这些电力增益随着效率提高而携手并进,同时成为奥迪的汽车,驱动器通过所有四个轮子通过Quattro AWD系统。它可以向后轴发送高达85%的电源,如果您希望经常探索任何温和的可易恶化性,则在背面有差动可选。

令人兴奋的不那么令人兴奋,你唯一的变速箱选项是八速自动。这不是一个嗖嗖的双离合器症,尽管我们无法想象它会在其移位时变得太早了。

S4乘坐比常规A4低23mm,而主动阻尼是可选的。期待所有Snazzy车的前灯,积极的安全技术和虚拟驾驶舱的良好常规A4。Saloon和Avant版本在11月开始销售,价格可能从40,000英镑开始。

虽然旧的S4只有BMW的直六个3系列模型来担心,但现在有一个讨厌的V6动力Jaguar XE和Alfa有希望的新Giulia与之竞争。新的S4是否会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