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摩根加上80周年纪念版在日内瓦透露

2021-08-27 12:22:04来源:

英国Coachbuilder Morgan在日内瓦电机展上公布了一家50周年的加上8辆跑车。只有50个单位将建成,摩根证实,第50周年纪念版 - 与新航空GT一起 - 将是公司使用4.8升自然吸气的V8宝马发动机的最后一次。自2012年汽车重生以来,该发动机已用于加8。

•2018年购买最佳跑车

为了庆祝加8世纪的半个世纪,摩根将使50周年纪念汽车成为一种特殊的蓝色清漆油漆,称呼成为第一辆生产车上使用的配色方案。手绘黄色口音还包括前格栅以及阀罩和后拖眼围绕。

12

摩根要求1,100kg加8是世界上最轻的V8引擎汽车之一,在4.5秒内击中0-62mph,距离最高速度为155mph。摩根加上8 50周年纪念版的其他规范详情尚未得到证实,尽管它应该至少匹配标准汽车管理的362BHP和490NM的扭矩。

摩根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Steve Morris表示:“这50周年纪念版是加上8个美容和精致的合适插图,加上了原始的兴奋和能力。

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看看摩根和摩根8 50周年版本的所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