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五十铃MU-X LS-T新车评论

2020-06-08 17:33:17来源:[db:来源]

想想SUV,五十铃并不是一个会引起人们注意的品牌。这个日本的商用车品牌以卡车和相对较近的ute系列而闻名,尽管有更多传统的ute支撑,但它正在扩展到更多以乘客为中心的车辆。

五十铃MU-X与D-Max ute共享主要的机械部件,具有更传统的七座车身,与霍顿的Colorado7,三菱的Challenger和福特即将推出的Everest相似。

你得到了什么?

大多数MU-X车型都有两轮和四轮驱动的装扮,其中2WD版本专门装有五速自动变速器。对于基本的LS-M变体,它的价格为$ 40,50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并提供倒车传感器,巡航控制,蓝牙和六个安全气囊(双前,前侧和侧帘)和稳定性控制。还有一个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再花1500美元,您就可以得到LS-U,它增加了自动空调,后排通风口,警报器,雾灯,有色窗户和外面的假镀铬绑带,使之动感十足。

LS-M配备相同的装备,但手动挡的价格为45,600美元,自动挡的价格为47,800美元,这是每个LS升级到4WD的巨大进步。每款车型还包括合适的钢制防撞板,用于在崎rough不平的路面上保护车身底部,而LS-U车型在每种变速箱选择上均获得1500美元的溢价。

MU-X系列的顶级产品在这里经过了LS-T的测试,它具有皮革饰边,倒车摄像头,卫星导航和带有八个扬声器的更好的音响系统等奢侈品。孩子们会喜欢从屋顶向下折叠的DVD屏幕的。但它的价格不便宜,为53,500美元,尽管交易价格低于50,000美元。

里面是什么?

任何也在看Holden Colorado7的人都会注意到很多相似之处。虽然两者拥有一些独特的样式和引擎,但它们具有相同的基本基础和内部外观。

因此,对于前面的那些人来说,存放是个好习惯,它带有两个杂物箱和一个带顶盖的仪表板吊舱,以使贵重物品不可见。还有一个不错的中控台和门口袋。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Holden Colorado 7 LTZ Toyota Prado Kakadu Diesel新车评论三菱Challenger Holden Colorado 7新车评论五十铃MU-X视频评论

充电配件也需要注意,前面有两个电源插座(一个在手套箱中),另一个在靴子中。

但是,驾驶员对细节并没有给予同样的关注。平坦,无支撑的前排座椅并不是特别诱人(缺乏柔软性的皮革无法提供帮助),而方向盘的行程调节不足则增加了调整驾驶位置的难度。

尽管只有音量按钮而不是旋钮,但中央触摸屏可能有些怪异,但通常工作正常。因此,有大量的压力来实质性地改变音量。通风系统的按钮更加用户友好。

后面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不错,但中排的座椅靠背很短,并且整齐地折叠在其中的头枕对于高个子的乘员来说不够高。

单独的屋顶安装式通风孔(它们馈送到第二排和第三排)和流量控制器,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七个座位都在使用中,几乎没有行李空间,地板上的储物箱也无济于事。

在引擎盖下

在MU-X的发动机盖下,由涡轮增压器提供帮助的3.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有点粗鲁和发声,但足够好地挤着SUV。

中频响应是它的甜头,尽管有时它会感到痛苦。例如,在轻型油门上以60至7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由于它依靠底端,因此可以使整车产生令人讨厌的振动。

整体加速并非令人昏昏欲睡,而是趋于悠闲。

五速自动变速箱不是很直观,但会忠实地响应油门的加速;扭矩的广泛传播部分掩盖了它缺少第六个齿轮的情况。

幸运的是,MU-X的传动系统可节省大量燃料。如果您对油门很温和,那么油耗会降至每100公里10升以下,但通常希望它使用低两位数。

它的牵引能力也高于平均水平,最高可达3000公斤。

在路上

您无需走太远即可确定MU-X并非弯腰爱好者。缓慢的转向比(从锁到锁几乎有四个转弯,比大多数汽车和SUV多)并不能帮助模糊的转向,这意味着在狭窄的弯道和停车时,车轮会旋转很多。

MU-X还缺乏汽车软式越野车的运动能力,轮胎可以很快达到其附着力极限。

五十铃SUV坐在像卡车一样的梯形车架底盘上,也缺乏对更多城市友好型SUV的车身控制,以微微的颠簸热情跳跃和摇摆,如果用力过猛,就会陷入困境。二级道路可以很快将骑行率显示为不合标准。

高速公路上最令人满足的地方就是舒适地以100 km / h的速度行驶。

但是五十铃擅长的是越野。有真正的越野硬件,包括一组易于通过拨盘选择的低速比。良好的离地间隙和下方的保护措施确保了它在放弃之前能将那些普通SUV远远甩在后面。

判决

与科罗拉多州一样,MU-X的优势在于其牵引和越野能力。与大量偏向城市的SUV相比,它是一款严肃的越野车,并且在郊区工作上受到损害。

但是,即使坚持直接竞争的条件,MU-X并没有带来任何主要的竞争优势,除了可观的燃料使用和后方娱乐系统可能会使人们摆脱颠簸。

我们的评分:2.5 / 5重要统计

价格$ 53,500,加上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

原产国泰国

发动机3.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30kW在3600rpm

1800-2800rpm时扭矩380Nm

二氧化碳排放量223g / km

耗油量8.4L / 100km

变速箱5速自动四轮驱动

重量2075kg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有兴趣购买五十铃MU-X?Visitour五十铃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