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什么本田老板不相信e原型

2022-07-10 19:22:32来源:

本田E原型的项目经理承认,在汽车确认生产之前,开发团队必须克服公司管理的反对派。

复古风格的电动机器,其造型非常类似于城市EV原型,是一个紧凑的城市汽车,范围为125英里。Kohei Hitomi表示,本田管理层并未被汽车的造型,小尺寸和有限的范围令人信服。

异常,那些疑问导致了城市EV概念的发展,该概念被用来证明这一轿车的市场存在.Hitomi说:“告诉你真实的故事,生产车首先出现,我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车的概念。”

我们曾花过何麦米,谁花了他的本田职业发展小型车,详细解释了为什么E原型几乎没有制作生产 - 以及有什么相信的公司老板ev是道路上成熟的。

在建立E原型的辩论是什么?

“最大的战斗是内部的,球队决定实际上开发一辆小型电动车,公司中的每个人都反对。通过可能是最艰难的战斗。“

那为什么?

“许多人,包括管理层的意见是推动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必须克服否定,电动车辆的缺点是驾驶范围。为了掩盖,人们热衷于更大的电池。一款更大的电池自动意味着更大的汽车,更大的汽车意味着更昂贵的汽车。要说'不,我们想要一辆小车'不适合他们的思想,这是抵抗力。“

那你是怎么赢的?

“城市EV概念车的积极反馈当然是一个突破,以便在内部说服小尺寸的EV会有意义并受到赞赏。我也试图说服人们在城市状况中使用EV,[在哪里]汽车的尺寸是最重要的方面。这是它最有意义的地方。从那个角度来看,小尺寸是最重要的方面,所以这就是我们试图说服人的方式。该概念帮助生产车获得批准,生产汽车帮助概念看起来像它看起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