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看看2016年雪佛兰Camaro为什么需要4缸发动机

2020-05-06 11:33:10来源:[db:来源]

围绕2016年雪佛兰Camaro 4缸车型的可能性的传言不绝于耳。最初,有传言称第六代Camaro将配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但去年年底,当Camaro老板Al Oppenheiser发表评论,希望从雪佛兰肌肉车获得更大的发动机和更大的动力时,这些选择就破灭了。快进到本月初,我们有来自海外的新报告指出,确实会有2016年款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Camaro,我们将重新进行讨论。

在过去一年中对4缸2016雪佛兰Camaro的整个讨论中,许多Camaro粉丝和Camaro评论家都对4缸6代车型的必要性表示怀疑。尽管有些人看不到重点,而其他人却发现这对任何配备4缸发动机的肌肉车都毫不客气,但出于某些原因,通用汽车很可能会推出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即使适用于非北美市场。

福特拥有Turbo 4,所以通用汽车也需要一个。我希望看到2016年雪佛兰Camaro配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第一个原因是2015福特Mustang EcoBoost。通用汽车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之间正在进行的斗争是彼此竞争的结果。2015年的野马将配备功能强大且高效的2.3升EcoBoost 4缸发动机,如果通用汽车仅使用基本V6和LT1 V8推出2016年的Camaro,它们将有效地使福特在4缸肌肉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听起来有4缸肌肉车细分市场听起来很可笑,但是……福特希望出售一吨以EcoBoost为动力的2015野马。

我认为通用汽车不会屈服于福特汽车公司,即使在像4缸肌肉车细分市场这样的小战中也是如此。在欧洲市场上尤其如此,涡轮增压器4的消费者接受度比V6高得多。

全球销售事务和欧洲需要4缸Camaro雪佛兰Camaro在欧洲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仅作为“ Camaro”提供。该名称后没有SS,但欧洲买家过去几年唯一的选择是美国人称为Camaro SS的汽车,其中包括6.2L LS3 V8。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好问题,但是缺少基本模型引擎会使大多数人对欧洲Camaro过于昂贵。此外,欧洲的排放标准使得对于耗油不超过400马力的人而言,耗油量巨大的V8 Camaro吸引力不大……这就是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发挥作用的地方。

Camaro Galleries:全新2014 Chevrolet Camaro Z / 28A首次亮相2012 Chevrolet Camaro ZL12012 2012 COPO Camaro Convertible

推出2015年福特野马EcoBoost的最大原因是,它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而野马GT将与欧洲Camaro V8作战,而新的EcoBoost套件将为那些想要外观的人提供一个选择。新的野马–但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少的发动机排放。2015年北美以外的大量野马买家可能会更喜欢动力更少,价格更低的EcoBoost野马,如果通用汽车不提供类似的发动机,那么Camaro无疑将在全球范围内与野马竞争水平。通用汽车不希望福特在美国市场上被EcoBoost 4缸汽车提升,仅仅是因为它看上去很难看,而不能与欧洲的EcoBoost野马竞争可能会对Camaro产生巨大影响销售。

凯迪拉克ATS的Turbo 4不能满足所有的谣言,声称确实有2016年的雪佛兰Camaro配备了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这表明该发动机可能是与所用发动机相似的2.0L发动机在凯迪拉克ATS上该理论的问题在于,ATS仅具有272马力和260lb-ft的扭矩-这将导致一个性能非常低下的Camaro。相比之下,2015年的Mustang EcoBoost拥有310马力和320lb-ft的扭矩;这使其比基础V6野马具有300马力和280lb-ft的扭矩更强大。另一方面,目前配备3.6升V6的基本型号Camaro拥有323马力和278马力,因此ATS涡轮增压4发动机将远远低于Camaro的V6。

由于当前V6 Camaro的功率和效率,通用汽车将需要开发一种发动机,或者是凯迪拉克2.0T的衍生产品,该发动机比ATS 4缸提供的动力要大得多。尽管在欧洲拥有如此强大的发动机,这会给想要购买V8替代车型的Camaro买家提供帮助,但通用汽车很难与EcoBoost野马相比。

换句话说,通用汽车需要为2016年的Camaro配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但第六代雪佛兰肌肉车需要的发动机至少要与基本型V6和福特的2.3L EcoBoost发动机相提并论。即使仅面向欧洲市场,2016年的Camaro也需要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以提供与新型Mustang相当的功率,效率和排放水平,否则,福特将在全球肌肉车战中占据主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