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起亚将推出新的小型跨界车

2020-04-03 10:33:18来源:[db:来源]

起亚将推出主流的B级跨界车,以补充其更古怪的Soul产品。

英国老板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透露,新车型和某种起亚跑车将填补制造商阵容中的剩余空白。

这些介绍之后,唯一可能引入的新模型将是对现有范围的扩展。

这款小型跨界车将与日产Juke,Renault Captur和Peugeot 2008竞争,但尚未被牢记在起亚产品计划中,但应在两到四年内出现。

起亚将大大增强起亚现有的SUV产品,其中包括畅销的Sportage和旗舰产品Sorento。

Philpott说,新的Sportage将于2015年底面世,并有望提供更高品质的内饰和改善的动力性能,尤其是要解决当今车型竞争力不强的问题。

起亚的英国分公司对下一代Sportage的设计产生了一些影响。这部分是因为英国是起亚最大的欧洲市场,部分是因为这款SUV占了起亚总销量的27%,对提高销量和品牌在风格和可取性方面的声誉起了重要作用。

新的Sportage是在公司位于法兰克福的工厂设计的。

阅读更多巴黎车展新闻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