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上调盈利预测

2020-06-11 08:33:18来源:[db:来源]

奢侈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周二提高了对本年度的盈利预测,预测在稳健的销售中,税前利润将“大大”高于去年的水平。

在截至7月31日的财政年度的前10个月,收入从去年同期的59.6亿欧元(合95亿美元)攀升至59.8亿欧元(合95.3亿美元)。

该公司交付了79,540辆汽车-与一年前的79,564辆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尽管由于型号转换而导致Cayenne SUV的销量下降。

保时捷没有给出10个月的利润数字。然而,首席执行官温德林·维德金(Wendelin Wiedeking)在一份声明中说:“不难预测,我们2007年7月31日的年收益将比上一年度的21亿欧元显着提高-我的意思是,显着提高。”

保时捷3月份曾表示,预计本财年的税前利润将“超过”去年的数字。

特殊因素将增加今年的利润,这些特殊因素包括与收购大众汽车股份进一步相关的股价对冲收益。

维德金在周二的股东大会上表示,他的公司已在大众汽车股份中“投资了超过50亿欧元”(合79.3亿澳元)。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其在大众汽车的持股比例提高至30%以上,此举旨在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免受潜在的外国收购。

保时捷计划“为了我们和大众的利益,确保大众汽车集团的独立性,”维德金说。他补充说,两家汽车制造商“不会在组织层面建立联系”。

首席执行官还表示,保时捷对美国的业务发展“并不完全满意”,因为美国“显然是竞争对手自我毁灭性折扣政策的受害者”。

维德金说:“我们将坚持(战略),不会从公司方面给予回扣。”

股东大会批准了公司结构的变更,这将使保时捷的经营业务成为新的保时捷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Societas Europaea)的子公司。

SE的名称于2004年引入,旨在使跨境合并更易于实施,并帮助一家公司在其他欧盟成员国开展业务而不必根据不同的公司法开展业务。

保时捷股价下跌2.3%,至1,302.57欧元(A2,076.5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