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美国批准对70,000辆污染性大众柴油车进行首次修理

2020-05-22 11:33:52来源:[db:来源]

华盛顿-美国环境保护署周五批准了一项修复措施,以解决约70,000辆污染严重的大众2.0升柴油汽车。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同意在6月份以高达100.33亿美元的价格回购最多475,000辆污染严重的2009-2015年车辆,如果监管机构批准,可以对其进行修理。

批准的维修所涵盖的车辆是2015柴油大众甲壳虫,高尔夫,Golf SportWagen,捷达,帕萨特和2015柴油奥迪A3。

该修复程序涉及一个现在可用的初始软件更改。修复的第二阶段将在大约一年后开始,届时大众将安装更多软件更新和新硬件,包括柴油机微粒过滤器,柴油机氧化催化剂和NOx催化剂。

十月份,一位联邦法官批准了大众与监管机构和美国所有者的和解协议,该协议涉及475,000辆具有2.0升小型发动机的污染柴油车,其中包括要回购或修理所有汽车。

大众仍在等待批准修复约40万辆剩余的2.0升汽车。

环保局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今天的批准,大众可以为车主提供选择来保留和修理他们的汽车,或将其购回,”并补充说测试数据表明,修理不会“影响汽车燃油经济性”。 ,可靠性或耐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