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释放309BHP柴油Q5

2022-01-29 19:22:02来源:

奥迪透露其配备柴油发动机的第一架型号,奥迪SQ5 TDI。这辆车被推出,作为Ingolstadt制造商的一部分,即明天的LE Mans 24小时。

SQ5 TDI是奥迪最近修订的Q5型号系列的顶级模型,由2967CC,双涡轮增压V6供电,在1450和2800rpm之间产生309bhp和479lb ft的扭矩。

奥迪SQ5 TDI拥有永久性Quattro四轮驱动和八速Tiptronic传输,占地0-62mph,5.1分,并导致了155英里/小时的有限顶级速度。燃料消耗是组合循环的39mpg。

发动机部件,例如气缸盖,进气凸轮轴,活塞和活塞引脚所有都针对SQ5的高性能进行了优化。通过排气系统中的声音致动器调制和增强发动机的声音。

与标准Q5相比,运动悬浮液将SQ5的主体降低30mm。它骑在20英寸轮子上装有255/45轮胎作为标准,但21英寸轮子是一种选择。

化妆品调整包括前桥上的黑色制动卡尺体育“S”徽章。前端获得镀铂灰色单架格栅,镀铝表面,屋顶扰流板,改进的保险杠和铝外观镜框。该模型将以晶体效果蓝色或黑色涂料饰面提供。

内饰有黑色饰边,可在纳帕皮革和阿尔卡塔拉的动力可调节运动座椅。选择四种颜色的皮革室内装潢作为一种选择。

仪器拨号是灰色的,包括3D设计的徽章和白色针。踏板和齿轮换档桨具有铝制外观。其他内部触摸包括S齿轮杆旋钮,门槛装饰上的S徽章,开始按钮和特殊形状的方向盘。

奥迪SQ5 TDI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销售,英国订单开盘在10月份开放。奥迪英国表示,价格将是“大£约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