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Unity: 下一代智能汽车嵌入式 HMI 设计工具|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

2021-04-02 15:16:22来源:盖世汽车

演讲嘉宾:任沁明

——Unity工业解决方案技术总监

HMI,人机交互,智能网联

任沁明现任 Unity大中华区工业解决方案技术总监,在最近的几年里,先后参与过数个工业领域项目的商务及实施工作。对航空、铁路、船舶和汽车领域的各种图形学应用案例均有深入了解和实践经验。

任沁明曾先后就职于先锋和欧特克公司,任职资深软件工程师、计算机图形学应用专家。参与过先锋汽车导航仪 3D 模块及 Autodesk, 3dsMax 开发工作。在欧特克任职的 9 年里,大幅度提升了 3dsMax 及周边插件的性能,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Unity力图创造下一代、面向未来的 HMI 体验。

Unity能够无缝连接人机界面 (HMI) 开发流程,将实时渲染的强大威力拓展到所有类型的 HMI 屏幕,包括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板、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 (HUD) 等。

预配置、高度可定制的 HMI 工具包让用户可以创建交互式的 3D HMI 系统,该系统涵盖所有阶段:设计、原型设计、开发和大规模生产部署。

演讲主题:Unity: 下一代智能汽车嵌入式 HMI 设计工具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需求层次的提升,人车关系也发生了阶段性变化,其中人车智能交互系统承担着重要作用,主机厂及系统集成商也从消费者应用场景,情感需求角度出发构建有效的HMI体系。本次会议,任沁明先生将为我们带来题为“Unity: 下一代智能汽车嵌入式 HMI 设计工具”的演讲。主要内容包括:智能汽车 HMI 的技术变革、对Unity 实时3D开发平台的介绍、HMI设计开发三大痛点及解决方案、Unity HMI 核心技术和案例展示、Unity与 Leia 合作提供革命性裸眼 3D 驾乘感官体验。

会议信息

时间:2021年4月13日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星河湾酒店

规模:预计线下400人,线上8000+。

形式:线下会议+视频直播

主办方及生态合作伙伴

HMI,人机交互,智能网联

演讲嘉宾(部分)

HMI,人机交互,智能网联

会议议程

HMI,人机交互,智能网联

报名方式

报名联系:冯小姐 021- 39586681

盖世汽车将在4月19日-21日举办2021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会议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及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等话题展开。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和报名参加!

HMI,人机交互,智能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