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近一半的英国驾驶者将他们的汽车钥匙给陌生人

2021-07-29 14:22:05来源:

尽管在去年报告了汽车盗窃事件八分之八,但新的研究发现了近一半的英国司机每年至少用一次陌生人留下汽车钥匙。

其中43%的汽车所有者承认将他们的钥匙递给他们不知道的人,另一个71%的人未能检查他们负责他们的车的任何公司或辛勤金是否是认可的实践守则的成员或其他专业标准。该研究由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与家庭办公室,大都市警察局和土木研究一起进行。

•英国危险驾驶法律,令人变得更加强硬,提示PM

通过比较,调查还表明,只有11%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将房子钥匙与陌生人留下。即使在家庭驾驶者的时候发现汽车安全错误也是如此,因为许多人说他们把钥匙放在窗户或前门的清晰视野中。

虽然汽车盗窃在1990年的峰值下降,但是当最多62万辆的车辆被盗,去年高达80,000辆 - 最新的PS在报告的事件中展示了8%的同比飙升。车辆整体下降主要归因于新车上更好的安全系统。

•英国汽车销售在8月份继续增长

萨拉牛顿保障,脆弱性和逆极主义的极端主义部长说:“随着盗窃明显低于20年前,制造商使用最新技术使我们的汽车比以往更安全,公众将被原谅将车辆犯罪放在他们的思想之外。但近期报告的罪行的崛起是一个提醒人员,决定的盗贼仍在那里,我们应该保持警惕。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技术只能这样做,而汽车制造商,警察和政府继续共同努力,以确保窃取汽车尽可能困难,而这些最新的PS表明还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减少风险。”

你以前把你的车钥匙留给了你的车钥匙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