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5万预算小型新能源代步车推荐

2020-08-07 19:16:06来源:盖世汽车

随着小型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以及相关法规的越发完善,以及日常出行的高昂成本,使得小型新能源代步车在市内短途通勤中越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最直观的反映便是市场上出现了众多5万元(甚至更低)的新能源代步小车。那么在这么多产品中如何选购呢,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5万元左右的新能源代步小车。

比亚迪e1

售价:补贴后售价5.99万元-7.99万元 5万预算小型新能源代步车推荐

e1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10牛米,32.2千瓦时的电池组使得其拥有305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作为新车型的e1,其优势在于上市时间较短,车型较新,因此在技术、设计层面都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做了解。

长安奔奔EV

补贴后售价4.98万元-8.18万元

5万预算小型新能源代步车推荐

长安奔奔EV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0千瓦(中高配车型5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50牛米(中高配车型170牛米),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10公里(中高配车型301公里)。奔奔EV的优势在于其作为长安的出品,在机械层面以及人机工程学层面的表现都能令人满意,个人推荐续航更长、动力更强的中高配版本。

欧拉R1

补贴后售价7.18万元-7.98万元

5万预算小型新能源代步车推荐

欧拉R1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3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125牛米,33千瓦时的电池组使得其拥有351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欧拉R1的优势在于其外观设计较为新颖,能够吸引不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注意力,并且拥有较高的续航里程,大幅度提高生活半径。

五菱宏光MINI EV

补贴后售价2.88万元-3.88万元

5万预算小型新能源代步车推荐

动力部分,宏光MINI EV全系均由20千瓦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扭矩85牛·米,最高车速超100km/h。该车最大的优势在于低至2.98万起的售价,还能赠送新能源牌照。除了该亮点外齐全的产品配置也是宏光MINI EV的一大亮点,包括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和倒车雷达等齐全配置加持。另外坡道辅助系统、冷暖空调、经济/运动模式等也是标配。后排还配备2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出行需求。新车续航里程有170km和120km两种,日常代步已经足够。

小结:总的来说,以上四款车型都会是在这个价格区间段里较为推荐的产品,它们也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