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停止Model 3的生产

2020-06-30 08:33:11来源:[db:来源]

特斯拉的Model 3继续引起电动汽车新贵的头痛。

到2月底,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被迫关闭其Model 3的生产,该工厂位于加利福尼亚的Fremont工厂。

特斯拉声称停工是生产的常规部分,因为它简化了方法并清除了瓶颈。

“我们的Model 3生产计划包括在Fremont和Gigafactory 1中计划的停机时间。这些时期用于提高自动化程度并系统地解决瓶颈问题,以提高生产率。”

该品牌的第一款主流车型的最新生产问题使它难以实现其短期目标,即到2018年3月底每周生产2500辆汽车,以及到今年第二季度末每周生产5,000辆汽车的能力。

传闻该公司已预购了500,000辆价格不菲的Model 3紧凑型电动轿车,在实现其承诺的价格可承受的量产电动汽车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Model 3预计起价至少为50,000美元。最终在澳大利亚上市-2017年出现了许多制造问题,推迟了客户交货的开始-2017年第三季度只交付了220台,远低于预计的1500台。

《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称,由于生产线尚未完全投入运营,因此Model 3的零部件最早于2017年9月开始生产。

美国品牌的神秘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在去年10月发布推文说,该公司就Model 3而言处于“生产地狱”,而且据报道,该公司继续吞噬其现金储备以试图获得Model 3。及时有效地在路上行驶。

特斯拉在“生产地狱”特斯拉Model 3中起价5万美元保时捷从特斯拉获悉特斯拉Model 3的细节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在2017年第四季度仅交付了1,542辆Model 3,这与其最新的生产困境相结合,对于其未来的生产时间表而言并不乐观。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新的特斯拉,请访问我们的Tesla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通过在Facebook,Instagram和YouTube上进行Drive幕后活动,有兴趣购买Tesla Model 3?Visitour Tesla展示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