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我们一直在期待你,邦德先生:观看幽灵的最终拖车

2022-09-05 19:22:01来源:

不久现在。幽灵,新的詹姆斯邦德·弗里克和丹尼尔·克雷格的第四个郊游在10月26日开放(如果你至少在英国 - 它在世界其他地区的11月6日),并通过这个新的预告片来判断,它正在塑造成为一个饼干。

好的,这个最后的一丝卷在基于汽车的动作的方式并不具有一大批,但坦率地说,我们可以忍受,因为它确实有直升机和倒塌的建筑物和邪恶的坏人和飞机......而且至少瞥了一口气追逐aston db10和jaguar c-x75的追逐场景。

兴奋,很多?你应该。特别是因为我们承诺的邦德的新阿斯顿有一些伎俩袖子。

“基础是V8 Vantage”,“阿斯顿设计Boss Marek Reichman在DB10的揭幕中告诉我们,”但它比V8更长的轴距,宽度宽阔的轨道,几乎宽的轨道,几乎宽度为177。

“发动机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一个4.7升V8,但也许有些东西在那里,你不会被指望。我们希望专注于詹姆斯邦德的手在做什么。这可能会给你一个暗示......“

足以让它在一个大规模的刺客手中的非凡jag c-x75上的边缘?我们会在几个星期内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