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的雷诺徽章到2024年所有型号

2021-12-03 10:22:04来源:
9

雷诺证实,所有新车将从2024年开始佩戴新的标志,这是由公司过去的启发。

新徽章今年早些时候在雷诺5原型上透露,这将成为2025年的“经济实惠”紧凑的电动掀背车。Giles Vidal的Renault的设计总监已证实,在5种原型上发现的新的更简单的徽标将在汽车前面的地方骄傲。

9

雷诺钻石已经重新设计了9次,公司于1925年采用这种形状。目前的徽标是在1992年创建的,并在2015年重新设计,但这种新的徽章更简单,并且根据该品牌的说法将雷诺的进展标志着雷诺进展。

更简单的2D徽标将以数字形式呈现比当前的3D品牌更好,而平面处理可以在视频或数字媒体上启用动画,这是汽车技术的关键元素以及雷诺将来将在未来销售其汽车。

第一辆穿着新徽章的生产汽车可能是雷诺新的全电动MEGANE交叉,今年晚些时候将在英国销售于2022年初开始。

现在阅读关于新的Peugeot Lion L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