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丰田塔科马如何提高对雪佛兰科罗拉多的赌注

2020-07-14 14:42:58来源:[db:来源]

《汽车新闻》首次报道说,丰田汽车正在墨西哥蒂华纳投资1.5亿美元。丰田汽车公司确认投资是为了增加产量。

中型卡车市场激增,通用汽车积极改进其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以挑战塔科马。日产Frontier也卖得很好,本田Ridgeline最近也进行了升级。尽管有传言说重新设计的Ranger将在2018年回归,但福特尚未重返中型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塔科马仍然是第一名。自两年前推出以来,雪佛兰科罗拉多公司的表现不错,售出了16万辆汽车,但丰田汽车的销售量每年超过这一数字,并且认为供不应求会抑制其销售量。日产Frontier去年销量超过60,000辆,比往年大大增加。

丰田还为墨西哥工厂增加了数百个工作岗位,以应对扩张。这是在其他汽车制造商因将工作转移到美国而受到政客的重击之时。丰田汽车很可能不会受到太多批评,因为它是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还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的一家工厂建造Tacomas。但是,该工厂还建造了全尺寸的Tundra皮卡,并且已经达到了产能。

尽管最早要到明年下半年才能实现增加产能,但塔科马在中型竞技场上仍具有明显的领先优势。通用汽车承诺,2017年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都将配备全新的V-6发动机和八速变速器,从而形成了小型皮卡无法比拟的组合。该变速器应该提高牵引能力。他们还改善了越野处理。

Tacoma TRD Pro在越野条件下表现出色而引以为傲。丰田拥有巨大的优势,因为它于1998年为塔科马引入了越野套件,并不断提高了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