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受到A4和A5车型销售停顿的打击

2020-03-20 08:33:19来源: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奥迪被迫停止销售汽油动力的A4,S4,A5和S5车型长达两个月。

S4和S5的涡轮增压3.0升V6以及A4和A5的2.0升TFSI进​​行了更改,从而改变了发动机的燃油消耗量,使它们脱离了欧盟标准。奥迪已停止在欧洲销售,同时更新了官方二氧化碳排放量。

•奥迪被指控在其顶级A7和A8车型中排放作弊

澳大利亚的报道说,奥迪正在对更新的排放量数字进行认证,公司可能需要1-2个月才能继续销售受影响的车型。因此,英国客户在交付新车方面可能会面临漫长的等待。

一位奥迪英国发言人证实,某些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正在更新,这可能会有所延迟。他们说:“这些调整和必要的认证可能会导致某些模型或模型-发动机组合无法临时,暂时或仅受限制地订购。”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Dieselgate修复导致英国崩溃

S4和S5中的软件改进旨在改善328bhp V6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导致燃油消耗增加。

同时,在A4和A5的2.0升TFSI中增加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从而增加了官方燃油消耗,但据奥迪称,它将提高实际条件下的效率。

您是否被迫等待新的奥迪?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