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哪吒汽车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 首款轿车续航超600km

2020-09-25 17:16:05来源:盖世汽车

哪吒汽车目前在售有N01及哪吒U两款车型,销量表现位列新势力造车品牌前列。网上车市从哪吒官方获悉,除即将在北京车展中率先亮相的哪吒V外,品牌还规划了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哪吒UX、哪吒1和哪吒NX,其中UX预计是家族首款轿车Eureka 03的量产版本,续航将超600km。根据规划显示,新产品推出时间分别在2021年上半年、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中旬。

参考此前规划信息来看,哪吒UX和此前代号为EPX-2的为同一款车,将基于HPC平台打造,并会在江西宜春工厂进行投产,是将在北京车展发布的Eureka 03全新四门轿跑车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该车将应用全新技术电池,为动力输出以及续航等提供保障,续航里程将突破600km,竞争对手指向小鹏P7。哪吒NX或是此前代号为EPX-3的车型,基于HPA平台打造,将在桐乡工厂进行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