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世界上最快的四门释放

2020-06-19 10:33:16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为E63 AMG提供了大胆的新外观,更强大的动力以及其他性能增强升级,这是其全面改款的一部分,使它以0-100 km / h的时速夺冠了世界上最快的加速四门系列量产冠军仅3.6秒。

但是,澳大利亚人不会体验到最快的E63 AMG版本,而新的四轮驱动车型仅适用于左手驾驶车型。

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下周公开亮相后,该车将于2013年年中以轿车和旅行车的款式进入澳大利亚展示厅,经过大量修改的E63 AMG揭示了所有未来AMG车型的造型方向都将发生重大变化,并推出独特的新车型。前端处理旨在提供与标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更大的区别,并改善热和空气动力学性能。

在这些变化中,最明显的是新的双前照灯处理–在新改款的E-Class上得到了反映。它由经过重新设计的独特格栅和前保险杠支撑-前保险杠的特点是巨大的风道和中央分流器,据称该分流器可改善汽车下方的气流,从而增加高速稳定性。

与新的E级车一样,E63 AMG还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后门和后翼子板,其后备线改变了外观,使外观更具凝聚力。外部后视镜外壳也采用了新的碳纤维外观,并且通过新的两色调处理改变了门槛。后部装有更独特外观的保险杠,其中装有经过改进的扩散器元件和四边形梯形排气管。

梅赛德斯·奔驰最新性能模型运行的是AMG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汽油发动机的轻度改装版。现在,它与标准S型套件一起开发标准配置的410kW和430kW,分别增加了24kW和20kW。

扭矩负载也增加了,标准发动机现在增加了20Nm,总计700Nm。S型保持与早期性能套件选件相同的800Nm,但现在在750rpm的转速范围内进行了开发,转速范围在1750rpm至5000rpm之间。

令人兴奋的储备继续通过AMG的七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引导至后轮。它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C(受控效率,S(运动),Splus(运动加)和M(手动)以及自动停止/启动和制动能量回收)。S模型选项还添加了差速锁。

尽管在选定的左侧驾驶市场上将为新车提供可选的4Matic四轮驱动,但由于决定不以右侧驾驶的身份设计E-Class 4Matic,因此它将在澳大利亚不可用。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标准后轮驱动E63 AMG轿车现在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2秒,而四轮驱动(4Matic)S车型的额定ata惊人的为3.6秒–分别提高了0.1秒和0.6秒。在每种情况下,最高时速始终限制在250km / h和300km / h。

相比之下,配备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的BMW M5的起步功率为412kW,自称0-100 km / h的时间为4.4秒。最近发布的第三代奥迪RS6 Avant配备了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功率为412kW,据说将在3.9秒内接近新款奔驰。自行开发的HSV Clubsport R8,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可输出325kW功率,突然偏离了官方规定的0-100公里/小时(5.0秒)的速度。

直线性能的提高并未在欧洲测试周期内改变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E63 AMG轿车的综合消耗为9.8L / 100km。S型的额定功率为9.9L / 100km。

有关更多汽车评论,视频和新闻,请下载免费的云端硬盘应用。它将在每个星期五更新来自Drive团队的七页新鲜内容。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一样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在Google+上将drive.com.au添加到您的圈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