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她说,她说2017年Mini Countryman Cooper SD

2020-06-09 12:33:55来源:[db:来源]

她:Mini是一个真正的标志性汽车品牌。在1960年代,甲壳虫乐队的每个成员都拥有一个,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甚至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都拥有一个。这个新的Countryman更大,但保留了英国品牌著名的臀部,时尚和厚脸皮特征。它看起来不像SUV,这就是我对Countryman的爱。戴夫给您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他:从远处看,Countryman确实看起来像是Mini,直到你变得更近,这才是迄今为止佩戴Mini徽章的最大汽车。基于与BMWs X1 SUV相同的硬件,这是为有家庭顾客的“成长型”迷你车。忘记大小,它会受到更严格的审查,因为内部和外部都有许多品牌特定的内容。

她:很高兴看到Mini主题在机舱中得以延续。复古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带有抛光的饰面,真皮座椅和更适合自动点唱机的时髦的启停按钮。还有其他漂亮的功能,例如水坑灯,可以用脚激活的电动后挡板以及带网和钩子的惊人大靴子。作为Mini,您可以个性化配件,尽管这需要额外付费,但汽车已经装有好东西。

他:Mini确实确实为Countryman提供了标准规格清单,并增加了重要装备,例如倒车摄像头,后排安全气囊和主动安全套件。

您说得很对,车主可以做很多事情来个性化他们的汽车-这是品牌吸引力的关键因素。奥迪Q2接近尾声,但我觉得几乎没有人会交叉扎根于过去的Mini交叉购买具有前瞻性的奥迪。

我与Countryman融洽相处,就像在路上行驶的其他汽车一样,它跨越了复古媚俗和用户友好之间的界线。您的经历如何?

她:虽然缺少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可能令人失望,但我对尝试连接手机时遇到的简单问题感到更加沮丧。第一次看到倒车摄像头真是太好了,但是它是如此之小,我几乎在屏幕上着眼睛。但是,我确实给Im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所有车型都标配有诸如自动紧急制动和主动巡航控制这样的安全装备,不仅是当时的顶级规格。而且最重要的问题是Dave,Countryman对您来说像Mini一样驾驶吗?

相关内容Mini最具运动感的SUV 2017 Mini Countryman Cooper道路测试回顾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Concept透露这是迄今为止最酷的电动汽车吗?迷你Countryman Cooper SD视频评论

他:它驱动了我想象的Mini伪SUV的行驶方式,而紧凑型SUV(例如本田CR-V)却缺乏这种活力。您可以感受到工程师付出的努力,使用快速转向齿条和坚固的弹簧使它感觉像迷你车,给品牌带来了一点卡丁车般的感觉。

我喜欢驾驶Countryman,它比起舒适性更着眼于驾驶员享受,而大多数这种尺寸的汽车都向相反方向摆动。

Minis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出色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相结合,可谓格外刺耳。

她: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因为缺乏手动变速箱而哭泣,而我通常会是所有声音中最有声调的。但是,这是一款出色的自动变速箱,或者就像英国人所说的那样。齿轮出色的驱动力,使齿轮感觉无缝,并与强劲的发动机完美融合。全轮驱动系统还确保了足够的牵引力,尽管我觉得行驶有点太牢固了。

他:很难在宽阔的地面间隙与动态沉着感和舒适的驾乘之间取得平衡,这是必须付出的,在这种情况下,Mini似乎已将保留掀背式驾驶特性的要素作为首要任务。

Cooper SD的驾驶费用现在为51,50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在您意识到标准车具有相同装备的价格不到40,000美元之前,这感觉像是物有所值的。

觉得很划算吗?

她:从表面上看,我认为如果您为基本级别的BMW X1或类似规格的Audi Q2支付类似的价格,它的物有所值。

但是,在过去,Minis始终不可靠。机器上存在着有据可查的机械问题,多年来我姐姐花了很多钱修理她的笔记本。因此,我希望Countryman不会走同样的路。

他:那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的朋友去年在引擎保修期内出故障时在Cooper身上花了大笔钱,但这是上一代的掀背车,与标致共享其油腻味。这里提供的新硬件与您在BMW发动机盖下可以找到的相似,这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无论哪种方式,汽车公司都受到来自消费者保护组织的巨大压力,要求他们取消竞争-我认为最新的Countryman值得一试。

2017 Mini Countryman Cooper SD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51,500起,外加上路费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40kW在4000rpm

扭矩:1750-2500rpm时为400Nm

传播: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燃油用量:5.4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迷你展厅。

有兴趣购买MINI Countryman?Visitour MINI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