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国际快讯】特斯拉收购惠普在加州园区;9月日本车企在华销量纷纷下跌;安波福将今年销售额预期下调10亿美元

2021-10-12 09:16:05来源:盖世汽车

特斯拉,安波福,国际快讯

特斯拉收购惠普在加州园区

据报道,特斯拉正在收购惠普在帕洛阿尔托的一大部分园区,地点在斯坦福研究园区内,距离特斯拉所在的办公室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据了解,租赁期限为10年,特斯拉将接管一半左右的惠普园区。

9月日本车企在华销量纷纷下跌

因芯片短缺打击了中国市场的汽车产量,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日产汽车和丰田汽车9月在华销量分别下跌28%、26%和36%。

安波福因芯片短缺将今年销售额预期下调10亿美元

因半导体短缺迫使汽车制造商削减产量,汽车技术供应商安波福在10月11日下调了本财年的销售额预期。该公司现在预计2021年的净销售额在151亿至155亿美元之间,低于此前的161亿至164亿美元的目标。

Stellantis将把都灵工厂变成电动汽车生产中心

Stellantis计划将其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工厂改造成一个电动汽车中心,并将两款玛莎拉蒂车型的生产转移到该工厂,此举旨在提高效率和保障工作岗位,因为该公司计划转向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

大众将于2022年上半年决定东欧电池厂选址

大众集团表示,将于明年上半年决定在东欧建立一家电池工厂的具体地点。大众发言人称,做出这一决定必须考虑到各地的情况、经济环境、电动汽车战略和补贴框架。

南非钢铁工人罢工影响宝马产量

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的一位发言人在10月11日表示,南非最大金属工人工会因工资发起的罢工活动,影响了其在该国主要汽车装配厂的产量,目前已损失了约700辆汽车的产量。

德国产特斯拉Model Y或将添新配色

据参观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人透露,特斯拉在工厂内部展示了两种新的ModelY车身配色,两种新颜色分别为绯红色和深蓝色。

特斯拉,安波福,国际快讯

(图片来源:INSIDEEVs)

电动汽车充电集团Pod Point将在伦敦上市

由法国电力公司支持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商Pod Point计划在伦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在上市后,Pod Point至少有25%的股票可以交易,该公司将有资格进入富时股票指数。Pod Point没有透露计划的发行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