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捷豹F-PACE SVR超级SUV将受到限制

2020-05-29 14:35:12来源:[db:来源]

捷豹F-PACE SVR由强劲的404千瓦V8发动机提供动力,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开始销售,起价为140,020澳元(不含上路费),这使它成为跃升为猫品牌最实惠的SVR的重要途径。

$ 140K的价格可能几乎是最便宜的F-PACE的价格的两倍,但也比Range Rover Sport SVR的价格低约100,000美元,比Jaguar F-TYPE SVR跑车的价格高出近18万美元。

在捷豹路虎的特种车辆操作(SVO)热车间进行调整之后,该车间有自己的试验场和工厂,如AMG,这两个F-PACE SVR的稳定器都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尽管其混合动力车比Jag SUV的多一点更大的404kW / 680Nm输出。

迅捷的Jaguar F-PACE SVR的重要统计数据包括:最高时速283km / h,4.3秒内冲刺0-100km / h,以及21或22英寸锻造合金轮毂的选择,可节省约5kg。

大型SUV将在12.3秒内发出四分之一英里(400m)的冲刺,这非常快。

制动由395mm的前大盘制动器和396mm的后盘式制动器(带Brembo卡钳)处理,每个角落可减少4.1kg,同时还提供八速自动变速箱,经过重新校准的运动悬架以及自适应Bilstein减震器,主动式电子后差速器和豪华皮革内饰带有14向功率可调的超薄运动型桶形座椅的座椅也很新。

除了一系列外部油漆作业之外,还有四种内部颜色可供选择:红色配喷气机,浅牡蛎配喷气机,锡耶纳·谭配喷气机和喷气配轻牡蛎线迹。

较轻的不锈钢可变气门主动排气装置旨在使大型猫咪大呼小叫,并减少了3.8kg的整备质量。

尽管由于SVR高级管理人员表示“零件供应问题”而延迟了12个月,但光环车对于F-PACE的品牌和模型寿命至关重要,而F-PACE至少不需要整容再过18个月。

Jaguar Australia传播与公关总经理Tim Krieger表示:“我认为,为F-PACE配备高性能产品至关重要。”

“ SVR为Range Rover Sport所做的非常好,我认为[此处]将会是相同的。它只是增加了Jaguar的性能故事,并且以这个价格达到规格水平,我认为这款车会做得很好。”

捷豹F-PACE在澳大利亚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迄今为止,其销量已从209辆增长到239辆,增长了14%。

那是在一个市场上,更受欢迎的奥迪Q5,宝马X3,保时捷Macan和梅赛德斯-奔驰GLC均录得负增长。

作为Jaguar在澳大利亚最实惠的SVR车型,新的Jaguar F-PACE旗舰店标志着V8首次被抛弃在发动机舱中。

与Range Rover Sport SVR的全轮驱动扭矩分配锁定在前后50/50的情况不同,Jag可以向后分流高达100%–只是说不称它为漂移模式,SUV动力学工程负责人Ross Restell。

Restell说:“我们称它为宏伟的野兽。”他坚持认为,汽车的几乎每个方面都进行了修改,对全轮驱动系统,稳定性控制,转向,减震器,变速箱和发动机进行了更改。

新款Jaguar F-PACE SVR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Twin-turbo V8 Mercedes-AMG GLC 63 S(172,400美元)相比也要便宜得多,同时产生的功率比375kW的德国火力品牌更高。

该公司表示,凭借其404kW 5.0升增压V8,强劲的英国SUV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但如果它成为畅销产品,那么热衷于购买的买家可能必须耐心等待。

“因此开始的数字会很小,我们永远都不会到达要订购大量产品的位置。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将是定制化的产品,供人们购买并享受。”克里格说。

“我们的产品库存紧张,但我认为肯定会让我们感到惊讶。它将做好音量。

请继续关注我们于4月23日星期二首次推出的新款Jaguar F-PACE SVR。

SVR车型的价格是多少?F-PACE SVR – $ 140,020F-TYPE SVR轿跑车– $ 297,600F-TYPE SVR敞篷车– $ 316,300Range Rover Sport SVR – $ 237,828 *价格不包括道路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