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垃圾场宝藏:1981宝马320i

2020-01-27 11:33:19来源:

最早的宝马3系在1977年的北美市场上亮相,直到1983年底,320i一直畅销,此后被即将成为传奇的E30 3系取代。这些汽车没有美国人忠实的追随者,因为他们的2002年前辈现在喜欢这种汽车,也许是由于他们的Malaise Era四缸发动机,所以我仍然在偶然的情况下(通常是可恢复的状况)在前往失修院子的途中看到例子。几周前,我在丹佛地区的一个院子里看到的是一个受打击很大但很坚固的“ 81320i”。

因为垃圾场员工在为新货场贴上库存标签时并不总是正确地获得型号年份,所以我总是在寻找VIN标签(通常在驾驶员的车门或门框上)和排放标签(在下面引擎盖)。在这种情况下,前者的生产日期为1978年3月,而后者则表明我正在查看1981年的模型车辆。内部布局是1979年以后的类型,所以我可以肯定这是1981年的carhellip,但是这种情况说明了在现实世界中进行车型年识别的困难,因为这种汽车往往会交换很多零部件并且阴暗涉及注册的游戏。

相关文章

1977-1979年的北美320i配备了2.0升的四缸发动机,可容纳110匹马,但1980-1983年的汽车却获得了1.8升的功率,仅输出101马力。由于该车的重量仅为2285磅(比今天可以买到的最轻的新3系轻约1300磅),因此按1981年的标准算是相当快的,当时大多数这种尺寸的汽车都具有两位数的马力数。3系列的每一代都变得更重,更豪华,并提供更多动力。

便宜的一体式竞赛座椅可能比工厂座椅节省几磅,但是对于超过几分钟的驾驶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