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政府考虑遏制灰色进口

2020-06-28 11:33:53来源:[db:来源]

即将对二手汽车的进口进行管制,即所谓的“灰色进口”,即将向联邦运输部长约翰·安德森先生提交的《机动车标准法》修正案草案将提交给联邦运输部长。周。

这些限制被认为与用于拆卸零件的汽车进口不受管制以及私人进口有关。

进口灰色产品最近引起了澳大利亚丰田公司执行副总裁约翰·科诺莫斯(John Conomos)的严重关注,约翰·科莫斯说,这些产品正达到“无法控制的”水平。

Conomos先生说,进口二手车有可能严重破坏当地的汽车制造并造成失业。

但是,澳大利亚汽车进口商和改装商协会(VICAA)对Conomos先生表示质疑,他说,根据联邦政府的“小批量计划”,去年总共只有7849辆汽车进口到澳大利亚。该协会称,这个数字包括日本和美国的汽车,四轮驱动和体育用品。

相比之下,澳大利亚每年售出近60万辆新车。

根据进口计划带入的车辆必须进行改装,以符合澳大利亚有关设计规则的规定,并且必须在批准之前将证据提交给联邦道路安全局并由其检查。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虽然澳大利亚的汽车制造商普遍支持Conomos先生的立场,但VICAA表示,它也支持更严格的规定。

该协会已向政府提出建议,敦促收紧有关无规进口用于破坏,拆除和个人进口的车辆的规定。它说,在这些地区,这些法规已经“被滥用”。

VICAA声称,澳大利亚的进口车辆数量将保持较低的主要原因有两个。

首先是对资格的严格限制,所有四门乘用车均被禁止(柴油动力车除外),其余符合条件的车型仅满足“非常有限的市场”。

其次,自1995-96年以来,新车的成本已逐渐下降,并且没有小批量的车辆可以与澳大利亚制造的车辆竞争。

该法案的拟议变更在提交给部长之后,再提交给议会之前,将公开征询公众意见。

预计将在五月发表评论。-鲍勃·詹宁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