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周二宣布收购Italdesign

2020-01-10 14:33:53来源:

知情人士告诉《欧洲汽车新闻》,大众汽车将在周二宣布将收购Italdesign Giugiaro S.p.A公司90%的股份。

Giugiaro家族将在意大利设计公司保留10%的股份,该公司以第一代大众高尔夫等汽车的造型而闻名。

大众计划收购Italdesign的控制权,以帮助实现其到2018年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的目标,该市场的年销量为1000万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包括保时捷在内的大众汽车的10个品牌集团将需要更多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仅在2010年,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增加60种车型,包括升级。

Italdesign由Giorgetto Giugiaro于1968年共同创立,目前拥有975名员工和800个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作站。

Italdesign董事长,现年71岁的Giorgetto Giugiaro和现年45岁的儿子Fabrizio(负责设计和模型部门)预计将在大众收购后继续在公司工作。

Italdesign没有透露其财务业绩。最新的数据显示,2008年公司的收入增长了6.2%,达到1.36亿欧元(1.66亿美元),并实现了收支平衡。

消息人士告诉ANE,大众将在星期二早上在都灵以南15公里的蒙卡列里的Italdesign总部宣布大众的改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