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快速新闻:Kia愿意运动模式,后卫的新选择

2022-02-26 12:22:03来源:

Kia UK首席执行官Paul Philpott表示,该公司希望推出“运动型和动态”的汽车来补充其核心范围,但究竟应该决定哪种类型的汽车。“欲望是在那里,但它必须在全球范围内工作”。“无论是GT汽车,轿跑车还是跑车都是在我们手中[在英国]。”

Land Rover Defender买家可以指定一种新的,更具支持和时尚的座椅优质座椅设计。现在可以升级基本音频系统以包含蓝牙连接和150W高级低音炮。此外,还可以选择四种新的对比屋顶颜色,包括白色,黑色,银,灰色或红色,可以与新涂料饰面订购:Barolo Black和哈瓦那。

福特焦点在2012年前六个月内销售超过任何其他模型。通过他的汽车发现489,616件着重点,与下一个最近的Toyota Corolla相比,销售了462,616个单位。这项研究并不是使欧洲和北美的重点编号一体:焦点铭牌出现在各种型号上,包括第二代型号的版本,在2011年结束了欧洲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