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A级掀背车评论

2020-05-22 09:33:52来源:[db:来源]

第三次幸运吗?或者,也许它只是在倾听客户的声音。无论是什么,都应该受到称赞,因为第三代A级车很容易成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打造的外观最好的版本。这种掀背车现在是BMW 1系和Audi A3的可靠竞争对手。

它不再是笨重的MPV,这款A级轿车具有时尚感,并且在其皮肤下方具有大量物质。它的姿态比上一次迭代降低了18毫米,这意味着阻力要小得多-这反过来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了CO2排放-新型A级车肯定更环保,更精简。

性能

我们驾驶的A220 CDI产生了170bhp的功率,并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这意味着A-Class在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它会在8.2秒内从零变到62mph,最高时速为137mph。这些数字对于家庭掀背车是合理的,尤其是考虑到这是柴油车型。A180 CDI的速度要慢得多,需要11.3秒才能达到62mph。

选择一种汽油,然后选择A180,它配备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9.2秒内可达到0-62英里/小时,而A200能够在8.4秒内实现相同的速度。A250 2.0升耗时约6.5秒,比高尔夫GTI快。

乘坐与处理

驾车时,A级机能胜任,但这绝不是令人兴奋的事情。A220 CDI是一款平稳的发动机,提供了毫无干扰的动力输出。它的抓地力相当好,但是纯粹主义者仍然可以选择包括宝马1系在内的竞争对手。A级车很不错,它在转弯处不是很好。大型2.2升柴油发动机也不如三点标志那么安静,特别是从冷启动时。如果您想要出色的改进,那么汽油发动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只有在高转速时才有声音。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还应试驾不同尺寸的铝合金轮毂和悬架套件驾驶A级轿车。虽然大型AMG车轮和降低的悬架毫无疑问是不错的选择,但它们的确使行驶过程非常牢固。

内饰和设备

A级客舱是豪华的材料,镀铬环的通风孔和可触摸的皮革方向盘,是消磨时间的好地方。前排座椅具有支撑作用,可以为高个子驾驶员提供大量的调节空间,但A级轿车的轿跑车般的车顶轮廓线确实使后排座椅感到幽闭恐怖并限制了头部空间。行李箱空间也很有限,比BMW 1系(360升)或Volkswagen Golf(380升)少340升。亮点包括空调,环境照明,电镜,雨水感应雨刷,后雾灯,巡航控制,停止/启动技术和七速自动变速箱。从iPhone连接到安全系统(包括疲劳检测,主动停车辅助和盲点监控器),A级上提供了大量小工具。A级轿车上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标准防撞辅助系统,如果驾驶员认为即将发生事故,它将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反应,电子设备将接管并紧急停车。

成本

A级轿车的价格在2万英镑至3万英镑之间,虽然价格并不便宜,但与高端竞争对手相比价格具有竞争力。加上我们测试车上的选装件(9,200英镑),这将使价格标签更加引人注目。在燃油经济性方面,A220CDI声称的数字为64.2mpg,每公里排放115g的二氧化碳。即使考虑到现实世界中的驾驶情况,此版本的A级轿车也应达到五十年代的最高水平–几乎可以与该行业中的任何产品匹敌,而二氧化碳含量低则意味着它处于可负担的税率范围内。选择汽油和A180而A200则返回51mpg,而A250仍管理着47mpg。

我们的判决

您将购买梅赛德斯A级车,因为您希望获得徽章。在这方面,A级车对于想要优雅,舒适的汽车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它的驾驶感令人振奋,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梅赛德斯徽章的威望将推翻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