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设计了一个Hyperloop胶囊

2022-10-24 08:22:05来源:

宝马不只是汽车。1995年,它收购了一个名为DesignWorks的设计咨询公司,该公司的工作远远超出了汽车世界。这是它的最新项目 - 这是一个“Hyperloop”胶囊的全面原型。

迪拜显示为阿联酋创新月的一部分,它与迪拜的道路和运输当局和维珍超环建立了合作,该公司在迪拜和阿布扎比之间建立一个超环运输系统的计划。

Hyperloop是一种运输方式,涉及胶囊,以广大速度通过真空密封管行进。VHO估计它的胶囊可以达到670英里每花,需要12分钟,以完成常规列车需要几个小时的旅程。

21

DesignWorks表示,其主要挑战是如何实现“舒适和没有窗户的舒适和吸引力的内部,以及乘客在整个旅程中坐下的当前要求”。因此,一流的座椅有皮革覆盖的座椅,可控制照明亮度和颜色,座椅暖气/冷却,提供“个性化娱乐”,如电影和电视节目。设计师还从“传统阿拉伯语模式”中获取灵感,以锚定“王国文化遗产”,同时承认其当代成就和愿望“。

期待在皮革衬里管中横跨距离膨胀?我们有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