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带有Lyft的Waymo飞行员甚至惊讶于经验丰富的Krafcik

2020-01-06 09:33:18来源:

本月早些时候,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站在山景城的街角,在手机上打开了一个应用程序,并下令搭车。简单的举动似乎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乘车服务公司Lyft的联合创始人John Zimmer和Logan Green站在他身边。三名高管共同通过Lyft应用程序订购了Waymo自动驾驶汽车,该功能将于6月底向凤凰城客户推出。

在Waymo任职近四年后,福特前首席工程师兼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Krafcik对应用程序的打开感到震惊,这让人难以想象。相反,这是决定性时刻。

“对我来说,那感觉就像是史诗般的一天,”克拉夫奇克对《汽车新闻》表示。

这是两家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最初成果之一,并且使Waymos Chrysler Pacifica小型货车超出了Waymo One车手计划的范围。在Phoenix的试验中,将有10个Pacificas部署在Lyft网络上。

克拉夫奇克(Krafcik)讨论了正在进行的Lyft合作关系,Waymos在Shift播客的这周情节中再次涉足卡车业务,并对其第五代自动驾驶系统进行了新开发。

对于Lyft合作伙伴关系,他说:“这证明了我们自身的灵活性,使我们成为推动者而不是破坏者。我们要开车。那就是我们在世界上的角色。Waymo驾驶员希望驾驶所有东西,而与Lyft这样的公司一样,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该驱动程序变得越来越复杂。对于正在加入该公司车队的Jaguar I-Pace车辆上安装的第五代系统,他说整个系统传感器套件都进行了重大升级。

Krafcik说,当今的系统上有19个摄像头,“您将在I-Pace上看到更多”。“这些帮助我们解决了遇到的极端情况和长尾分布问题,并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功能。”

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取得了进步。过去,Waymo吹嘘削减激光雷达成本的90%,同时又提高了功能,而Krafcik说,下一代将进一步推动这两项努力。

新功能包括在所有天气条件下运行的方法。该公司远离山景城总部,整个冬季都在密歇根州上半岛对其最新传感器进行了测试。

Waymos人工智能的进步也有助于提高其在恶劣条件下的技能。

Krafcik说:“在寻找过滤剂方面做得非常好,这些过滤剂可以使我们看到世界好像没有积雪。”“刮水器,除霜,一些表面化学反应使您看到我们从许多不同的花样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