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加拿大,八年期限“推高了上限”

2020-07-22 09:41:23来源:[db:来源]

加拿大汽车经销商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表示,超过一半选择融资的加拿大购车者获得了84个月或更长时间的贷款,这表明“我们可能会在期限方面达到上限”。

迈克尔·哈奇(Michael Hatch)说,但是长达七到八年的贷款并不是市场上定时炸弹。

“我们意识到这种摊销时间越来越长的趋势。我认为它不会变得更高。”

Hatch说,贷款不良率约为1.2-1.3%,是加拿大所有非抵押债务中最低的。

不过,J.D。Power and Associates PIN数据显示,有52%的融资购买交易期限为84个月或更长时间。

DesRosiers Automotive Consultants的汽车分析师Dennis DesRosiers指出,随着车辆拥有时间的增加,贷款摊销期延长的趋势也随之而来。他说,加拿大人现在使用新车已有八到九年的时间。

“如果您拥有一辆汽车八到九年,为什么不为它提供八到九年的资金呢?”

家庭债务创历史新高

加拿大银行在其年底的《金融体系评论》中,于去年12月再次表达了对加拿大消费者债务水平高昂的担忧。

该银行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六月以来,许多城市,尤其是大多伦多地区的高负债家庭比例继续上升。”加拿大统计局表示,加拿大家庭债务创历史新高,每持有1美元可支配收入,家庭持有1.68加元的信贷市场债务。

尽管如此,哈奇(Hatch)和戴斯罗西(DesRosiers)说,汽车债务并不是紧迫的问题。DesRosiers说,这里有好债和坏帐,“住房和汽车往往是好债”,具有基础资产。

DesRosiers说:“汽车是非常需要的物品,而不是需求的物品。”“这不是您车库里的旅行或礼物。”

根据PIN数据,DesRosiers还消除了对将近50%的加拿大人“以旧换新”(贷款余额超过车辆价值)的担忧。

“每个人都一直处于颠倒状态;没什么新的。DesRosiers说:“我们的行业具有大量折价交易,其价值低于未偿还的贷款。”

付款与标价

哈奇表示,更长的贷款期限是对消费者要求负担得起的每月还款额的一种回应,根据J.D. Power的说法,现在平均每月还款额约为600美元。

经销商正在为“几乎只关注每月付款而不是标价的”消费者心理提供融资答案。

Hatch和DesRosiers认为,虽然汽车贷款以折旧资产作抵押,但如今的汽车是有史以来最耐用的,平均使用寿命超过300,000公里(约15年)。

哈奇说:“我们现在拥有该行业历史上最长的(车辆)寿命。”“车辆的使用寿命更长,转售和残值也更高。”

倒置买家

尽管“他们越来越意识到这一问题,但加拿大交易商并不为长期贷款而烦恼”。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为这不是最好的事情。

原因之一是,倒置的消费者购买新车的时间更加困难。

“永远需要在车辆上获得正资产。“这锤炼了他们交易下一个的能力,”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