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和丰田联手跑车

2020-01-12 08:34:59来源:

宝马和丰田已经同意共同设计和生产一种新的跑车,作为一项广泛的技术合作计划的一部分,该合作计划还将以轻型建筑解决方案,燃料电池开发和混合动力总成为中心。

该交易的宣布建立在现有协议上,该协议已于2011年12月达成协议,该协议将为各种丰田车型提供宝马柴油发动机。宝马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特霍夫(Norbert Reithofer)和丰田汽车董事长丰田章男(Akio Toyoda)于周五在德国慕尼黑签署了一项备忘录,从而推动了这一进程。

没有透露宝马和丰田联合跑车项目的官方细节。但是,这种合作可能会为Supra的回归提供基础,可能是6系列所使用的架构。

Supra曾经是丰田产品系列的性能先驱,最后于2002年生产。

或者,丰田可能会尝试使用3系列提供的结构使Celica恢复其产品阵容。Celica生产于1971年至2006年之间,随后作为一系列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毫不客气地从Toyota产品阵容中丢弃。

“一切皆有可能,”宝马高级经理告诉《汽车周刊》。“我们正在研究四个关键领域。关键因素是,尽管采用了共同开发的技术,两家公司的产品仍保留着自己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