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2017福特嘉年华已揭晓

2020-07-27 09:41:41来源:[db:来源]

福特Fiesta是英国最畅销的全新第七代新车,终于首次向公众公开。

福特在科隆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展示了其新嘉年华的四种不同外观,并首次展示了一系列的变化。福特希望它将使嘉年华保持在包括英国在内的许多市场的领先地位。

嘉年华在整个系列中进行了一些样式上的更改,包括前保险杠中的新行车灯以及前大灯,引擎盖和格栅的一些调整。

总体而言,新嘉年华的外观非常让人联想起其前任。这款新的嘉年华还与其前身在同一平台上构建。

高端和SUV风格的车型加入了嘉年华阵容

在福特汽车揭幕活动中,确认了嘉年华超小型车的四个不同版本,包括新系列中的核心车型嘉年华钛金。更加注重性能的Fiesta ST-Line和全新的Fiesta Vignale加入其中,其中包括针对内部和外部的更高级的样式。

福特已经将Vignale确立为专注于豪华车的子品牌,其类似规格已经适用于Mondeo和Edge等其他汽车。

新嘉年华还包括另一个有趣的新条目,即嘉年华Active,它包含了类似SUV的设计元素,从而使这一特别的嘉年华对跨界购买者更具吸引力。

内饰改善,配件更好

尽管Vignale和Active车型是Fiestas系列产品的大胆新成员,但与前代车型相比,更具标准性的汽车可能被视为革命性而非革命性。尽管如此,福特仍然专注于改善关键领域以跟上竞争,包括内饰质量和车载配件。

新嘉年华的机舱标配了更多的柔软触感材料,并且还提供全景玻璃车顶。

还有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八英寸的触摸屏,该功能意味着内部较整洁,仪表板上有20个按钮。福特新嘉年华标配了福特最新的SYNC 3软件,该软件支持音乐,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安全小工具(例如防撞系统和自动制动功能)也已得到改进,并且还有更多安全功能(例如盲点信息和车道保持辅助)可用。

发动机将包括屡获殊荣的1.0升EcoBoost汽油装置,该装置将受益于更新的五速和六速变速箱。

新款福特嘉年华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始销售,价格可能与当前的超小型车相似,因此起价约为13,500英镑。

查找当前福特嘉年华掀背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