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戈恩提供股票,保释护照

2020-01-05 09:34:54来源:
路透社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否认了三项日本对财务不当行为的指控,包括低估了自己八年的薪水以及将个人财务损失暂时转移至日产的账目。

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议将他在汽车制造商中拥有的股票作为抵押品交出,交出护照并接受电子跟踪,作为重新努力说服东京法院批准他保释的一部分,以等待他因财务不当行为而受审。

自11月19日被捕以来,前日产董事长已被拘留。在上周的请求被拒绝之后,他已经第二次请求东京地方法院批准他保释。

戈恩发言人说,戈恩愿意提供更高的保释金来确保他的释放,并留在他家人租用的东京公寓中,但没有具体说明保释金的数额。

戈恩周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被捕后64天,仍被关押在拘留所,没有任何人释放。”“在法院考虑我的保释申请时,我想强调,我将居住在日本,并尊重法院认为有必要的所有保释条件。”

戈恩否认了三项日本在财务上不当行为的指控,包括低估了自己八年的薪水以及将个人财务损失暂时转移至日产的账目。

东京法院上周驳回了他的保释申请,理由是担心他存在飞行风险,这曾经引起了行政部门的争议。

一位知情人士说,戈恩原本计划在释放后返回法国,然后返回日本接受审判,但现在打算留在原地。

戈恩在声明中说:“我将参加审判不仅是因为我有法律义务这样做,而且是因为我渴望最终有机会为自己辩护。”“我对我的指控无罪,我期待在法庭上捍卫自己的声誉。对我或我的家人来说,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

无法立即与日本政府联系以发表评论。东京检察官办公室说,它无法发表评论。

日产发言人拒绝对日本的司法程序发表评论。它说,该公司的内部调查发现了涉及戈恩的“大量令人信服的不当行为证据”,并且调查正在进行并且正在扩大。

戈恩斯律师事务所的律师Motonari Otsuru预计,他的委托人将被拘留直到审判,他说这可能会在大约六个月内开始。

戈恩说,如果得到保释,戈恩表示他将留在东京的一间公寓里,并佩戴跟踪装置以监视他的下落。这位发言人说,戈恩还将支付当地政府批准的私人保安人员的监护权,以观看他的生活,每天向日本检察官举报,并避免与可能是他的证人的人讲话。

这位女发言人说,戈恩自被拘留以来未与家人通话。

戈恩在20年前率先实现了日产汽车的转型,而他的被捕动摇了汽车行业,同时也使日产与雷诺和三菱汽车的三方联盟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雷诺汽车公司通过其在日产汽车公司43.4%的股份来主导该伙伴关系,预计将在几天之内举行会议,以考虑潜在的候选人来取代戈恩担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同时,由日产外部董事和第三方成员组成的小组在首次会议后于周日举行了简报会,就加强董事报酬和董事长选任等事项加强松懈的治理和批准程序提出了建议。

委员会联席主席西冈诚一郎对新闻发布会说:“读完内部调查报告后,我的最初印象是公司负责人的道德标准可能令人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