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9年道奇挑战者R / T Scat Pack获得了四分之一英里特别版

2020-04-01 22:00:47来源:[db:来源]

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阵容不断增长(和老化)。周四,该公司表示将为2019年制造另一个变体:道奇挑战者R / T Scat Pack 1320,以英尺四分之一英里的长度命名。

是的,这将是基层特别装备,配备道奇392 Hemi V8、485 hp和475 lb-ft,八速自动变速箱和许多Demon选项。快进钻头包括带拖曳模式的SRT调谐自适应阻尼悬架,线锁,TransBrake,扭矩储备和超耐用41花键半轴。像恶魔一样,它只具有驾驶员座椅。前排乘客座椅和后排座椅将花费您一大笔钱。

四个耐克森SUR4G Drag Spec 275 / 40R20轮胎可为路面提供强大动力。这使这款车在115英里/小时的1,320英尺时间(11.7秒)下表现良好。那比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少了0.3秒,而其0-60的时间为3.8秒也快了0.3秒。

至于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Challenger 1320具有双区气候控制,电动驾驶员座椅,无钥匙进入,后方停车辅助系统和倒车摄像头。

此外,1320代替了常规的超级蜜蜂徽标,而是使用了新的“愤怒的蜜蜂”,这只蜜蜂是相同的,但头盔较凉,尾巴朝上。

Scat Pack 1320软件包在$ 38,995的基础价格基础上增加了$ 3,995,加上强制性的自动($ 1,595)和目的地($ 1,395),您的总费用为$ 45,980。经销商将在今年下半年接受订单。车辆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交付。

有关

2019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红眼是日常驾驶员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