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化粪池爆发时会发生什么?现在我们知道了...

2020-01-17 10:33:50来源:

您的通勤可能很糟糕-您可能会堵车半小时,并且担心按时上班。尽管如此,当您coffee饮咖啡并留意有趣的虚荣车牌时,仍然可以享受NPR的舒适感,也可以享受早晨的震撼来保持陪伴。在俄罗斯,您可能一直在做同样的事情-直到您的汽车被人为垃圾覆盖。

在最终的“回到未来”敬意中,这场俄罗斯随机化粪池爆炸在巨大的污水喷雾中覆盖了周围的汽车。值得庆幸的是,为了排污卡车旁公交车上的人,似乎这些窗户中的大多数都是关闭的,并且可以防喷雾。

可悲的是,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汽车可能会闻起来很难闻-进一步提醒这些不幸的通勤者,他们成为病毒式互联网的那一天。观看上面的视频,观看卡车喷出的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废物流。对于俄罗斯的污水处理公司而言,投资单向止回阀以将水箱中的压力保持在可控水平是一个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