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国计划驾驶“赔偿文化”镇压

2022-03-30 12:22:02来源:

旨在解决英国驾驶者“赔偿文化”的新政府立法已宣布。

新措施旨在减少驾驶和解决“鞭打欺诈”的成本。

从明年开始,只有独立医疗小组提交的证据将进入Whiplash保险索赔 - 意义索赔人将无法夸大或提交欺诈性报告。

根据最新数据,2012年有近五十五百万的鞭打索赔,成本保险公司支付£超过20亿美元。运输部表示,相关费用意味着司机的平均保险费近90岁£,每个索赔都以平均的成本£和赔偿均阐述。

在MOT的价格也会有冻结。年度道路价值测试的最大值已在2015年£的54.85升起。DFT表示,这可以节省英国司机每年共£度高达5000万。

汽油价格的新“比较道路标志”也将在英国的高速公路网络上试验,以促进前门的竞争。

政府已经承诺审查其对驾驶考试的费用。在英国获得驾驶执照的成本现在是理£论测£试的143 -£ 31,实用的62人,临时£许可证进一步50。

据说宣布克里斯·雷岭国家秘书说:“我们正在转向奖励文化,并通过处理高保险费和其他驾驶费用来帮助努力工作人员。

“那些欺骗保险制度的人逃脱了这一点,同时为其他人推动价格 - 所以我们现在正在追逐击打欺诈者,并将继续驾驶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