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特斯拉可以在Model Y之前解决其生产问题吗?

2020-01-21 11:37:01来源:

尽管特斯拉(Tesla Inc.)努力消除Model 3的制造缺陷,但这家加州电动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生产截止日期。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周在一次怪诞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计划在2020年初开始生产Model Y跨界车。

即使对于以chutzpah闻名的人来说,这个时间表也是大胆的。

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告诉《汽车新闻》,从工厂开工到车辆下线通常需要30到36个月的时间。“ Elon前景乐观,肯定会交付不足。”“我认为Model 3的推出将使Musk显得更加谦逊。”

2015年9月,沃尔沃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附近的第一家汽车工厂破土动工。大约31个月后,S60轿车仍未开始商业生产。

“制造汽车很困难,”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执行发行人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说。“这是一个费力的过程-不仅是汽车的组装,还包括生产的物流。”

不管Musk的承诺如何,Y型生产时间线将在很大程度上由供应链决定。沙利文说:“特斯拉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在面对相同的供应基础。”“如果其他汽车制造商能更快地做到这一点,他们会的。”

马斯克不是一个总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的人。它并非总能解决。

特斯拉放弃了拥有数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流程,使用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系统来构建其成败模型3。尚未解决,导致制造质量问题和生产速度下降。4月份,Model 3的生产量达到每周2270辆,低于Musk所说的5,000辆,这将使公司的现金流量为正。

有关

特斯拉尚未确定Y型工厂的选址,这使得2020年初的时间表变得更为艰巨。马斯克驳回了一份媒体报道,称新的跨界车将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建造,并指出该工厂“挤满了腮”和“疯狂包装”。

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可能会在下个季度,但不迟于第四季度做出现场决策。

为了满足2020年初的生产期限,特斯拉可能不得不购买工厂而不是建造工厂。考虑到改变汽车行业的变化,汽车制造商可能有多种选择。

布劳尔说:“我们看到汽车生产计划在不断变化;轿车的产量正在左右下降。”“现在的汽车制造商可能有一家工厂用来生产轿车,而他们不想麻烦地将其过渡到SUV。”

但是特斯拉的时间表仍然很长。

布鲁尔说:“如果明天将工厂交给您准备就绪,那么您将需要一年的时间为其配备人员,然后建立供应链。”

沙利文说,马斯克乐观的Model Y目标是要减轻投资者的胃口。

沙利文说:“他想要更多的投资,并且必须表现出”势头。

文章“ On the clock”最初出现在autonews.co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