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S5 Coupe 3.0 V6 TFSI Quattro评测

2020-07-22 07:41:18来源:[db:来源]

在新的第二代A5 Coupes系列中,S5排在所有常规装饰之上。像以前的S5一样,它更加注重性能,但相对而言却有很多不同。

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发动机,它是一种美味的3.0升V6 TFSI汽油装置,结合了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Audis Quattro全轮驱动动力总成。S5以前使用过3.0升V6,但几乎所有组件都已更改,现在更具威胁性。最新的S5 Coupe的行驶距离也比A5车型低23毫米。

与宝马4系435i和梅赛德斯C43 AMG之类的竞争对手相比,S5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其更轻,更时尚,更强劲的构造给它提供了闪耀的真正机会。

性能

最新S5 Coupe的涡轮增压3.0升V6装置可产生349bhp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从而使0-62mph的冲刺时间仅为4.7秒。这与梅赛德斯C43 4MATIC的外观非常相似。

S5s的性能不仅受益于功能更强大的V6,而且结构更轻巧。Coupe现在比以前轻了约60公斤,而且重新设计的发动机和新的车身部件与减轻重量有很大关系。

因此,毫无疑问,这里有足够的动力,而Tiptronic变速箱有助于使它变得平稳而有趣。当您最初从静止状态出发时,发动机发出一阵整齐的g叫声,以提醒您如果您敢于用力踩油门踏板,它会有什么作用。

但是,当您提高速度时,或者如果您以更保守的方式行驶时,S5 Coupe通常是一种非常安静且文明的发动机。

乘坐与处理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由于S5的调整,运动型悬挂设置,其S5的行驶高度比A5 Coupe系列的其他规格更低。转向非常轻巧,非常敏锐且反应灵敏,使驾驶员有信心在弯道处转向热情。尽管转向的重量更大,但人们可能会表现出更大的热情.S5轿跑车无疑处理得很好,但一些性能强劲的轿跑车购买者可能会觉得转向过于人为,而不愿选择后轮驱动。 ,S5的驱动器有很多让人喜欢的地方,尽管这种骑行要比注重性能的双门轿跑车坚固得多,但是即使路上有很多颠簸,它也能保持良好的状态。

内饰和设备

S5 Coupe的内饰与A5规格并没有根本不同,但这没什么问题,因为座椅非常舒适,周围环绕着许多柔软触感的材料和浮华的按钮,这些渗出了质量。无论如何,经常与后排乘客一起驾驶的计划可能会对S5 Sportback更加感兴趣。靴子非常方便,标配容量为465升,比4系双门轿跑车多一点,比C级双门轿跑车多得多。奥迪S5双门轿跑车的标准套件很多,其中包括19英寸合金,奥迪的虚拟驾驶舱,加热皮革运动座椅以及卫星导航和媒体设备,配备8.3英寸的高分辨率屏幕和带手写识别功能的触摸控制面板。

成本

最新的奥迪S5轿跑车起价为4.7万英镑,比梅赛德斯的C43 AMG轿跑车略高。尽管重量更轻,但新的S5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对于性能轿跑车来说并不算简陋。它的官方记录为38.2mpg,总排放量为170g / km。对于最新的S5,没有太多选择,但是选择其中几个,汽车的价格将飞涨,因此请仔细考虑是否有必要。

我们的判决

奥迪S5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并且为那些可以提供经典,豪华的运输以及更具侵略性,运动型驾驶的双门轿跑车的人提供了有力的证明。一些驾驶纯粹主义者可能会发现其他性能更佳的产品,它们具有更重的转向和后轮驱动力令人信服,但是那些只想快速而不是特别坚定地寻找东西的人会在这里找到很多喜欢的东西。动力总成令人愉悦,机舱非常豪华,并且在情况适合时汽车可以轻松地以文明的方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