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车机密:使用液化石油气汽车的斯柯达,Bentayga Speed SUV,本田CR-V和更多

2020-04-10 10:33:17来源:[db:来源]

本周的汽车新闻摘要包括有关Bentley Bentayga Speed SUV的新闻,使用液化石油气汽车的Skoda,本田CR-V和福特欧洲的利润。

液化石油气上的斯柯达:

斯柯达开发公司的老板克里斯蒂安·斯特鲁伯(Christian Strube)是CNG和LPG动力汽车的热心支持者,他们认为,只要广泛采用,它们就能立即改善空气质量。他说:“让我们现在开始。”“许多市场都热衷于讨论。我想和那些想做一些可以使环境今天受益的人在一起。”

Bentayga Speed SUV上的Bentley:

Bentley设计负责人Stefan Sielaff已确认该公司正在开发Bentayga SUV的Speed版本,并表示与基于其的标准车相比,这将是设计的“重大变化”。他说,期望Bentley在创建模型的Speed版本时做出“典型”的样式更改。W12引擎还拥有更多动力。

本田CR-V:

新款本田CR-V可以容纳电动动力总成,但是CR-V助理项目负责人Tetsuo Mikasa表示,没有计划推出零排放版本,因为他们相信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CR-V“为客户带来了最大的好处”。 。本田在电动方面的努力将集中在明年推出的城市电动城市汽车上。

福特欧洲的利润:

脱欧后的货币波动消除了福特在欧洲2017年的利润–福特表示这使公司损失了6亿美元–但老板史蒂文·阿姆斯特朗(Steven Armstrong)表示,新产品的推出,包括新的嘉年华(Fiesta),福克斯(Focus)和Ecosport车型,应使其能够重回市场今年是黑色的。他说:“今年,我们将以销量取代或更新80%的汽车。”“这已经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

阅读更多

宾利Bentayga SUV评论

本田CR-V评论

福特嘉年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