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olestar在考文垂设立研发中心以开发更多电动汽车

2020-04-12 10:33:51来源:[db:来源]

Polestar已确认已在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建立了一个新的研发中心。

新工厂位于吉利设计工作室和LEVC总部附近的安斯蒂,将使与沃尔沃相关的高性能品牌“增强自身的研发能力,并进一步增强该品牌设计其未来电动性能汽车的能力”。

Polestar表示,考文垂呼吁“世界上最杰出的汽车工程环境之一”。尽管如今全市的大型汽车制造业远少于20世纪,但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全球总部仍设在那儿,并且许多汽车工程和技术公司都已建立。

Polestar的工厂最初将聘用约60名工程师,以支持该品牌的下一代全电动模型的开发,这一领域将超越已经确认的Polestar3。该团队将在整个2019年进行扩展,以补充总部位于瑞典的现有研发团队。

研究与开发负责人汉斯·佩尔森(Hans Pehrson)表示:“ Polestar作为技术先驱者的角色要求在小批量,轻量,多材料性能汽车工程方面具有新的开发技能,而新的英国业务将使我们能够采取下一步行动走向我们的未来汽车”。

阅读更多:

新的Polestar 2成为低于3.5万英镑的Tesla Model 3竞争对手

在交付客户之前就可以看到首批Polestar 1原型

捷豹设计师加入吉利,领导英国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