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为您的奥迪R8或TT购买一个非常大的翼

2022-10-09 11:22:01来源:

所以,你想让你的双门奥迪有点更多的sportlich。公平竞争。上周这次你唯一的选择将去ABT,MTM或类似,但不再。

奥迪发布了TT和R8(其他型号)的“奥迪体育效率零件”目录,即“将动态处理到全新的新级别”。看,这些部件不仅仅是化妆品。奥迪声称全部CFRP航空套件(TT是CFRS /塑料分裂)加倍R8以150kgh(93mph)产生的下跌量为强大的 - ahem-52kg。我们怀疑所有这一切都会对那些买它的人来说是机翼的大小。哪个好消息,很大。

您还可以获得更好的制动器(以及各种其他制动型升级),两种或三通的Cinover悬架和TTS和TTR,是一种专门开发的Akrapovic排气。完全研磨的20s在R8上的TT和8kg上节省7.2kg,并为前者使用255/30 R20轮胎进行鞋带。R8获得245/30 R20S(Front)和305/30 R20s(后部)。

室内升级包括Alcantara车轮,CFRP Gearsshift桨,并且在TT中,采用特殊支架,取代后座椅的重量(20kg),提高刚性。

德国经销商在夏季结束时获得零件。我们真诚地希望英国是“其他市场”之一,其中奥迪打算出售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