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阿尔皮纳(Alpina)将BMW M5的功率提高到600 hp和590 lb-ft

2020-01-15 12:33:59来源:

宝马正在步入Hellcat领土,至少是从巴伐利亚的Buchloe出来的。但这并不是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自己制造的30 Yahre Edition M5,它试图清洁AMG驱动的梅赛德斯轿车的钟表-改装厂Alpina刚刚拆下了新的B5 Biturbo包装600和590磅-英尺的扭矩。

这个超级轿车是怎么来的?在Alpina开始修补之前,出厂的30 Yahre Edition M5并非完全没有动力,它的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可产生560 hp功率和500 lb-ft扭矩,并通过七个高速双离合变速器。Alpina保留了基本引擎,尽管在升级调谐器时也更换了八速自动变速器。

除变速箱外,最大,最重要的机械升级是Alpina自己设计的两个涡轮增压器,一个大容量燃油喷射系统,一个新的限滑差速器,三个中冷器,一个更大的机油散热器和一个新的轻质活塞。除了高性能的制动系统(这可能不是一个坏主意)之外,还提供了Akrapovic的钛合金排气系统。

有关

结果是将冲刺速度加快到了每小时62英里:B5的速度为4.2秒,M5的速度为4.3秒,最高时速为203.8 mph(允许的情况下)。高速公路是允许这些速度的少数几个地方之一-无论如何它都是受限制的部分-而且您很可能会在这里看到B5 Biturbo及其B5 Biturbo Touring变体,但我们没有收到在北美。

引擎舱的升级仅仅是开始:Alpina还对M5的悬架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自己的空气动力学元素和车轮,并以钢琴漆内部木饰条和美丽诺皮革重新设计了自己的内饰。

有关

在今年早些时候,相同的基本套件在Alpina的50周年纪念版车型中首次亮相,作为试运行,该车型仅限于50辆,但是这种扩展代表了该车型的更广泛的应用。

目前尚无关于Alpina在美国提供B5 Biturbo的消息,在美国有一些车型是通过BMW经销商销售的,并得到了经销商的全力支持。不要指望能够订购旅行车。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仍然使用稍有不同的包装获得相同的动力装置:Alpina B6 xDrive Gran Cou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