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个地狱牌吉普车队的角斗争员正在争取亨西西

2022-12-17 08:22:05来源:

啊,美国。自由的土地,显然,也是1,000bhp Hellcat引擎的Hennessey Maximus吉普车队的角斗士。克里克西。你会记得这件事,当然 - 你怎么能忘记它?如果您觉得需要一个小脑刷新,请点击这些蓝单词......

然而,Hennessey不是唯一一个用上述6.2升增压发动机配合吉普式美国拾取卡车的公司。道奇甚至一直在销售动力系为箱子发动机,以便合理的19,530美元。

欢迎,到佛罗里达州的调谐器TR3性能的努力。这看起来不是吗?TR3表示Hellcat的标准形式 - 虽然以707bbp和650lb的扭矩为650lb ft作为“标准”这个东西不应该围绕。它是为特定客户建立的,在其他地方也具有整个越野升级。

最明显的是电梯套件,它提供狐狸震荡,并为那些粗线的越野轮胎和17英寸轮子提供空间。有新的前后保险杠,钩子和绞车一路走来,也是令人敬畏的剖腹拱门。另外,后灯条直接到了“我们从未知道我们需要的东西列表”之上,但现在绝望地想要'。

您可以从上面的图片中看到,TR3还安装了巨大的歌手排气系统,以帮助这种巨大的发动机呼吸。我们已经让我们在英国的这里没有获得标准,v6引擎角斗士,但这真的是酷刑。什么东西......

图片:TR3性能